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做人用心,做事用腦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公孫龍策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期:2005-12-13

ISBN/ISSN:9789867324764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85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 : 本書特色 : : :

中國諺語:「路不要走絕,話不要說死。」rn的確,給別人留餘地,等於給自己留一個轉圜的空間,千萬不要一下子就把別人和自己都逼到牆角,換言之,可以用舌頭解決的問題,千萬不要用拳頭,可以用腦力解決的問題,千萬不要用武力。rnrn?在這個每個人都在彼此算計的年代,不能以武力征服的,靠謀略卻每每制勝,因此,如果你不懂得「做人用心,做事用腦筋」的道理,說好聽一點的是「老實」,說難聽一點的就是「蠢蛋」。rnrn?這是個腦力競賽的時代,在「你不詐人,人必詐你」的人性戰場上,如果你不懂得把心機發揮在可以勝出的地方,那麼你永遠都只是這場戰役中的輸家。


: : : 關於本書 : : :

肯尼斯曾說:「如果你能用心從別人的角度多想想,你就不難找到妥善處理問題的方法。」因此,當你面對難以解決的人際問題,必須用「心」的角度,而不能只用「眼睛」去謀求解決之道,當你面臨無法解決的困難時,必須懂得用腦筋,而不是一味地用情緒去解決問題。

作者簡介:

: : : 關於作者 : : :



公孫龍策,歷任出版社雜誌社總編輯、總主筆、唱片公司企劃專員、汽車公司企劃經理,現為專業作家,著有《有點奸詐不犯法》《有點奸詐不犯法2》《有點狡猾有點詐》《誰都搬不走我的乳酪》《把小人變貴人》《有點老實有點毒》《有點老實有點毒2》《別為蠢蛋捉狂》《做人用心,做事用腦筋》《站著做人,跪著做事》《抬頭做人,低頭做事》《動腦做人,動手做事》《我知道你在搞詭》《小人就在你身邊》《做人當然要精明》《苦惱,不如動腦》《先搞定人,再搞定事情》《得了便宜又賣乖》《用自信代替自卑》《做人聰明,做事精明》《壞人也可以變貴人》……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