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蝶古巴特拼貼美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周秀貞

出版社:麥浩斯

出版日期:2005-09-26

ISBN/ISSN:986786976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Decoupage,是法文「剪裁」的意思,這項技法源自東方漆器的裱貼技法,演變成現代利用各種印花紙以及膠劑,拼貼出生動圖案。因為技法簡易,即使不會畫畫也能拼出創意,因此不管是業餘也好、藝術家也好,都能輕易地貼近這項工藝。兼具復古和現代創意,目前正在歐美造成流行的Decoupage藝術,已成大眾喜愛的二十一世紀的新美學。

作者旅居義大利多年,不斷在這個充滿國際知名品牌的城市中,擷取創作靈感與自我的成長。然從數年前,注意到Decoupage在歐洲的興起與市場呈現的倍數成長情景,實在令人驚訝!

在一項項工藝的創作裡,投入無數的藝術家參與計劃及應用課程設計;而在材料供應商方面,則共同在亞、歐洲市場裡開發商品原料、材質的實驗及色料的製作等等;在行銷體制上,藉由博覽會的型態,一次次地將人潮引進,將製作方式帶入了一個個的家庭中。

Decoupage最大的意義在於,開啟以生活中的任何素材;以無限想像的空間;以最簡易的拼貼技法;以中西美學與歷史的貫穿,化腐朽為神奇了!我想,你一定也想成為生活中的藝術大師!而這一切,在Decoupage裡可以為您大開這一道門。

作者簡介:

周秀貞

義大利米蘭藝術學院裝飾繪畫系

主修古典馬賽克及濕壁畫

副修壁飾藝術

現定居義大利米蘭,從事創作。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