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安撫哭鬧兒的魔法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William Sears|譯者:何明珠

出版社:臺灣麥克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1-03-02

ISBN/ISSN:957815803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寶寶愛哭鬧,應該讓他哭個夠嗎?父母們在面對家中極度敏感又難以安撫的「高需求寶寶」時,總是於心不忍卻又精疲力竭,常常不知如何是好!本書作者為美國加州著名的小兒科醫師─WilliamSears博士,藉由他的專業背景與親身體驗,您將對這類經常哭鬧不休的孩子,有更深刻的瞭解。由於這些孩子對事物的感受能力特別強,因此書中所採用的方法,便是要幫您盡早將這種特質做適切的引導,進一步轉化成溫暖和煦、善解人意的優點,屆時您將會發現,家中的高需求寶寶不僅是為人父母的試煉,更是來自上蒼的恩賜!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前教育部訓育常委鄭石岩我很欣賞【New父母學院】這一系列好書,許多父母可以逕行閱讀豐富的知識,培養健康聰明的小孩,這是我所樂見的事。親子教育專家游乾桂縱軸從出生談至青春期,橫軸從問題解決談至建立自信,像極了一間「父母學院」。中國時報親子版專欄作家楊婷舒每個孩子都有明顯不同的先天氣質,EasyGoingBaby的媽媽一定無法想像Fussybaby有多難帶。真的!這本書的問世無疑是家有「磨娘精」的父母的福音。只要有心、有方法,孩子一定帶得好!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