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風紀獨裁者(1)(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こうじま奈月|譯者:孫千棻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12-31

ISBN/ISSN:986237930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作為《CIEL》雜誌連載漫畫,也是《來場紳士協定吧!》系列作品。故事背景與《紳士》為同一間學院,書中角色也會互相穿插。
鬼畜風紀委員長×凶暴小可愛──各路帥哥齊聚一堂,獻上的學園超異色愛情故事,同時收錄未公開新稿!


──我不會讓你逃走的。
你要做好心理準備成為我的「特別的人」。

國江北斗在進入高中就讀的第一天,就因「反射動作」失手打傷了全校學生畏懼的風紀委員長.八千草疾矢。
害對方受傷的代價,就是得遵守聽從疾矢命令的約定,宛如僕人般隨侍在他身邊。
而且不知為何,北斗還禍不單行地被指名為一年級的風紀委員代表。但副風紀委員長,也就是疾矢的弟弟.漸人,卻表示絕不同意這件事……!?

作者簡介:

こうじま奈月

出身東京,4月26日生,金牛座B型。

本作品的舞台,與《來場紳士協定吧!》為同一間學校。感興趣的讀者們,如果也願意賞光閱讀《紳士》,那我會非常開心!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