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一起乾吧!居酒屋-溫暖系日式小料理堂50+(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La Vie編輯部

出版社:麥浩斯

出版日期:2012-01-01

ISBN/ISSN:978986608673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2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乾杯吧!全台第一本居酒屋精選輯!

不論是迎著夏日晚風,或是瑟縮著冬夜寒意,當夜幕降臨時,疲憊的下班身影、慵懶的夜貓子、或為了慶祝一個特別日子的人們,通通各自帶著私藏的心情走進了居酒屋,招牌的溫暖燈光籠罩,斟上酒,幾碟美味的菜,大夥兒就在酒精的場域裡揮發專屬夜晚的快樂。

本書收錄全台超具風格的美味居酒屋50家,從頂級料理到看緊荷包也能享受的美味,全部一次囊括!享受美食、也體驗氣氛,如同日劇《深夜食堂》裡寂寞的都市人,夜夜走進了居酒屋,和朋友、戀人或只是自己,上演一天的最終章;在這裡,人的故事是主角,襯著沁涼的啤酒與串燒,將感動吃進肚裡,暖暖地化作身體的新能量,明天,又是全新地充滿能量的一天!

精選全台居酒屋50家,風格各自不同,唯一不變的 是撫慰人心的溫暖氣氛與銷魂的好食物,來吧,乾杯吧!又豪邁又暢快,既溫暖且動人的酒食之夜,就在居酒屋!

作者簡介:

推行設計不遺餘力,設計是時尚、是知識、是生活、是娛樂。第一本設計理想生活的美學實踐誌,《La Vie》從消費者的需求與慾望出發,導引讀者了解、欣賞進而懂得消費彰顯個性的好設計,協助讀者找到美感的體驗、 醞釀自己的品味。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