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先知的智慧甘泉(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紀伯侖

出版社:好言社

出版日期:2007-11-01

ISBN/ISSN:9789868228764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混亂的年代,人類最需要的是什麼東西呢?金錢、權力、財富、名望,還是內心的平靜與快樂。當你煩惱或快樂的時候,只要翻開此書便能尋獲解答。現在,請你進入先知的世界裡,一起用心感受與體會生命的靈性與智慧的甘泉,注滿乾涸已久的心靈之河。

作者簡介:

紀伯倫,西元一八八三出生於黎巴嫩的一個基督教徒家庭,所以在他的作品中,充滿著基督教的特有色彩,可以看出他是位很虔誠的基督教徒。十二歲那年,紀伯倫全家遷移到美國的波士頓定居,三年後因為要學習阿拉伯文學,而又單獨一人回到故鄉。也就是在這個時候,他開始著手寫這本書的初稿,當本書完成時,他才三十幾歲而已。在他的一生中,曾經發表「反抗精神」、「眼淚和微笑」、「砂和泡沫」等多數作品,而本書可說是他精神所在的代表作。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