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100世界奇觀(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文存立

出版社:明天國際圖書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4-14

ISBN/ISSN:9789867256133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從千年遺蹟機到摩登建築--環遊世界100個經典美景

 本書將為您展現的,是全世界各地最經典的美景,不僅是人類所創造出的文明遺蹟,如在叢林中展現的吳哥窟之美、經歷歲月磨礪的法老王金字塔……,也包括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傑作、或者具有獨特魅力審美意義的自然保護區。100處震撼人心的景觀,300餘幅攝影大師的經典攝影,請與我們共同展開一趟令人難忘的旅程!

 本書所選入的除了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名錄中的許多遺產外,也精選許多未列入名單的景觀,因為他們也同等重要,結合了藝術視覺與建築技能,值得閤家欣賞與典藏!

★ 民生報社長 項國寧 誠摯推薦

輕鬆臥遊全世界
本書為讀者展現的,是全世界難能一見的奇景─從千年遺蹟到摩登建築,其中蘊含著人類的智慧、歷史的印痕、與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奧妙。在豐富珍貴的攝影作品外,更有歷史、地理與人文背景的詳述,並提供實用的旅遊資訊,是愛好大自然、歷史、藝術與旅遊者的最佳典藏。

★ 國際奧會榮譽委員 徐亨 誠摯推薦

閱讀一本精采的世界史
 旅行時的種種驚奇,總會勾引悸動的靈魂回到千年之初,《100世界奇觀》就是一本介紹曾經在這片土地上燦爛而輝煌的民族傳承與文化遺蹟,儘管他們興盛的時代已經逝去,然而當我們再次靠近時,那些榮耀與頹廢便再次圍繞在我們身邊,並將深鎖於歷史迷霧中的英雄事蹟與世代更替層層透視。所以閱讀《100世界奇觀》就是閱讀一本精采的世界史。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