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知識管理實務:SmartKMS軟體在知識管理的實作與應用(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碩網資訊

出版社:科技圖書

出版日期:2003-07-20

ISBN/ISSN:9576553717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4

書況:普通

備註:有附件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知識管理儼然已經成為時下企業管理最時興的話題。到底為什麼我們需要導入知識管理系統?原因無他,只求企業能在詭譎多變的環境中,能具備足夠的競爭力而生存。
  做好知識管理,並非只是架設完善的組織內網路(Intranet),或是建構資料庫甚至資料倉儲(Data Warehouse)。良好的知識管理有賴於在知識之上創造價值,有效運用組織內外蒐集的Know-How、對狀況的判斷,知識工作者的直覺、或知識工作者的經驗。
  本書以實務導向為出發點,分為三篇,共九章,由基礎實案導入角度來剖析知識管理於企業界中,如何充份發揮將知識帶給團隊、將效率帶給組織的知識應用解決方案。隨之進入最貼近且已融入個人日常生活中的資訊科技之技術初步整合瞭解層面,窺探電子郵件此不容忽視的知識推手。並首創揭開知識管理系統此軟體的神秘面紗,提供實際應用工具的完全使用手冊,讓讀者親身體驗、一攬其全貌。本書不僅可供社會企業界導入知識管理系統的一個引領,並可勝任學術界知識管理課堂上的實案輔助讀物之不可或缺的角色。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