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我不只是我(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許添盛

出版社:賽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08-01

ISBN/ISSN:978986835013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0

書況:普通

備註:有附件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我們必須重新找到自己的感性以及面對生命的真實感覺,當感覺和思想能夠一致時,生命將不會再有任何迷惑或矛盾。一個簡單的想法,就能改變人的一生。而你是否已找到那個工具?……

賽斯資料,是新時代經典中的經典,它以信任、希望和愛的基礎,建構整個存在的狀態,為人類的內在感性找尋具體的方向。它不標榜任何門派,只是將宇宙人生的天理和人理,洋洋灑灑、滔滔不絕地述說出來。

賽斯思想博大精深,許多人多不得其門而入,或淺嚐即止。本書可謂台灣本土版的賽斯入門書,是許添盛醫師深入研究賽斯資料十數年的心得,用生活中的實例深入淺出地加以闡述,幫助你追求自性的引導,開啟內在的智慧,藉此來達成個人身心靈的成長,以及人生的正面轉變。本書同時也是許醫師從事癌症身心靈治療的重要理論基礎。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