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禁果(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譯者:龔邦華

出版社:方智出版

出版日期:1998-08-22

ISBN/ISSN:9576795222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心和靈魂好像極為相似,事實上完全不同,心還會常常露出來,但是靈魂卻藏在深處。」

翹婚,只為了想嘗嘗看。雖然心裡說不可以,身體卻情不自禁......

在無趣的老公和外遇的對象之間,女人為什麼總是不開心?

日本當代女作家林真理子的暢銷小說「禁果」,1997年被搬上銀幕並改編成連續劇。在電影和日劇推出後,更掀起日本社會一片騷動,同時也引發許多爭議。

林真理子也因為這部具衝擊性的寫實外遇小說大紅大紫。

「外遇」可以說是日本社會構造下及特殊文化下,極為平常、自然的產物。男人有工作為藉口,女人有空守閨房為理由,只要雙方默默分頭進行,「外遇」反而是維持社會秩序的調和劑。

「禁果」之所以寫實,適因為它沒有美化,也沒有醜化外遇,而是真實地勾勒男人重工作不重情趣的一面,也刻畫女人重物質的虛榮心理,和追求精神情愛以及肉體歡愉的矛盾情結。

這是一本值得兩性用靈魂去探險的小說。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