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尼古拉的煩惱:小淘氣尼古拉1(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桑貝、葛西尼|譯者:高憲如

出版社:晨星

出版日期:2003-07-31

ISBN/ISSN:957455465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31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2010年電影〈小淘氣尼古拉〉上映!


法國插畫大師桑貝成名代表作.全球獨家中文版授權


全世界最詼諧幽默的童言童語.廣受大人小孩深愛的暢銷書


你知道小淘氣尼古拉最喜歡的禮物是什麼?淘氣的尼古拉寫了一封匿名恐嚇信,你知道最後發生了什麼事嗎?


他和他的死黨們組成了復仇黨,還說「凡與復仇黨作對者,不得好死!」他們的結局如何?


可憐的尼古拉還有一個老愛叫他親親的外婆,真是好可怕呦!小淘氣尼古拉第一次和爸爸上街買菜,又將發生什麼糗事呢?小淘氣尼古拉的煩惱究竟是什麼呢?請你一起來找答案!

作者簡介:

2010/4/9電影〈小淘氣尼古拉〉上映!



尚‧賈克‧桑貝 (Jean-Jacques Sempe)
世界級插畫大師。1932年生於法國波爾多,十九歲即投身漫畫界,並出版《沒有一件事是簡單的》〈Rien n'est simple〉、《不可測的神秘》〈Insondables mysteres〉等書。1960年與赫內‧葛西尼合作創作了《小淘氣尼古拉系列》作品,一舉成名,而《小淘氣尼古拉系列》也成為他的代表作。
桑貝筆下的人物都是平凡無奇的市井小民,他以特有的清新筆調,不慍不火的幽默,將這些小人物的快樂和憂愁一一表現出來。作品散見世界各大報章雜誌,二十多本著作也被翻譯成多種語言出版。



赫內‧葛西尼 (Rene Goscinny )
1926年生於法國巴黎,曾投身漫畫界,後專事創作漫畫劇本,還曾自辦《駕駛員雜誌》(Pilote)。他的寫作風格幽默趣味,被推崇為本世紀最傑出的幽默家之一,小淘氣尼古拉中的故事和人物即是由他創造出來的。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