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歐元啟示錄(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譯者:齊思賢

出版社:先覺出版

出版日期:1999-01-19

ISBN/ISSN:9576073502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二十世紀末的歐洲正站在一個令人屏息的轉捩點上。

歐元的誕生更是一個分水嶺。

到底歐洲會邁向整合,還是走到分疆裂土的邊緣?歐洲貨幣統一到底是人類智慧與意志力的勝利,還是場代價高昂的錯誤實驗?等待歐洲的,又究竟是十四世紀文藝復興時代的光榮再現,還是中世紀黑暗時代的復臨?

本書作者融合了經濟與商業的觀點、社會與文化的評論於一爐,大膽推演出五種假設,讓讀者能先一步走近二十一世紀的歐洲,一窺這古老大陸的榮耀與創痛,夢想與挑戰。
書中對於二十世紀末的歐洲有精闢的分析,同時,也為經濟未來學提供了精彩的典範。對於所有關心歐洲與世界經濟前景的人,本書提供了豐富的材料與分析架構,足以激發廣闊的想像空間。而對於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的企業與政府決策者,這更肯定是一本相當實用且富於參考價值的讀物。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