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儲存人生的79枚金幣(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沈東云

出版社:喬木書房

出版日期:2005-06-08

ISBN/ISSN:986775557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人生最重要的,並不是擁有多少物質財富,而是擁有多少精神財富。一個哲理,就是人生中的一枚金幣。可能是快樂、幸福、成功、愛心、寬容,或是勇氣、鬥志、毅力、經驗、教訓等等。  人生儲存了多少哲理,就是儲存了多少精神財富。在某種意義上,精神財富是創造物質財富的泉源。而且,這些精神財富永遠不會失去,它們能真正使一個人從平庸變得傑出,從平凡變得卓越。  親愛的讀者,請相信作者我的初衷,我向您保證;願意與你共同分享每一個故事所帶給我們的哲理。我真誠地希望;這些哲理你已牢記在心。當您覺得沒有必要再看本書時,就是我最大的欣慰。因為,你已洞察人生。  本書中所珍藏的哲理故事,情節生動、道理通俗易懂,無論是放在案頭,還是放在枕邊,都能開卷有益。  一個哲理中蘊藏的智慧可以改變千萬人的命運。

作者簡介:

沈東云清華大學碩士畢,喜愛音樂、寫作及閱讀。從事文化事業多年,曾任編輯、企劃等工作。

目錄
前言PART1如果缺少幸福,就需要留住幸福的種子1.能夠堅強地活著,就是一種莫大的幸運2.在需要的時候得到滿足,就是一種幸福3.如果滿足於自己的現狀,你就會很幸福4.如果缺少幸福,就需要留住幸福的種子5.有一顆包容的心,幸福往往就會不請自來6.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才會活得快樂7.快樂不是玩物,而是豐富的人生體驗8.人生不可能再重來一次,要珍惜活著的感覺9.最不後悔的活法,是從喜歡做的事中賺到金錢10.你給了生活什麼,生活也同樣會給你什麼11.不受物慾的引誘,才能享受恬靜的生活12.只有歷經風雨的人生,才會是有滋味的人生13.前半生要...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