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小貍不要哭:小小果子貍找媽媽(全彩漫畫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秦儀、原創漫畫、蘇晉瑩、漫畫編劇

出版社:文房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10-01

ISBN/ISSN:978986591002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不說再見,是為了再相見!

和媽咪、好友分開的小小果子貍,
能再見到最珍愛的親友嗎?

「要記得……未來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要放棄希望!」
大樹爺爺最後說的話,小貍一直謹記在心。
那個可怕的夜晚,小貍和好友胖胖在大樹爺爺懷抱裡睡得正熟,殘忍的人類卻悄悄來到小貍居住的森林,將原本美好的家園破壞殆盡。慈祥的大樹爺爺被鋸了下來,遍地布滿危險的陷阱和捕獸器……滿目瘡痍的森林再也不適合動物居住了!
為了到山的那一頭另尋家園,小貍跟著媽媽開始了旅程,然而在前往目的地途中,媽媽卻被捕獸器夾住了無法脫身!為了找回被帶走的媽媽,小貍決定鼓起勇氣,前往人類居住的地方……

「品格漫畫館」是特別為國小中、高年級小朋友開發的品格啟蒙書,結合生活裡最值得關注的議題,由國內知名漫畫家精心編繪,以清新生動的畫風、鮮麗精緻的圖像、溫馨逗趣的故事打動小讀者的心,進而激發想像力,培養遠大夢想,建立孩子正確的人生觀。

◆本書有學習單,歡迎至文房出版資訊網www.winfortune.com.tw下載。

作者簡介:

原創漫畫:秦儀

本名蘇晉儀,作品曾於東立出版社少女月刊、大然出版社少年漫畫周刊連載,並曾在網路上發表短篇搞笑作品頗受好評。目前活躍於兒童漫畫,除在臺灣販售外,也有多國版本。

不論恐怖、愛情、格鬥、童趣等各種題材皆得心應手,是一位全方位的暢銷漫畫家。

發表作品:

1992年╱處女作〈暗夜殺機〉、〈詛咒使者〉(東立出版社《星少女》連載)

1993年╱〈心之火〉、〈單戀獨白〉(東立出版社《星少女》連載)、〈祈禱〉(東立出版社《靈少女》連載)

1994年╱《不愛江山的國王》、《彌蘭遊記》(佛光出版)

1995年╱《成語新解——植物大觀園》、《成語新解——五花八門》(愛智出版)

1996年╱《暗夜殺機》單行本(東立出版)

1997年╱〈風神太子〉(大然文化《TOP雜誌》連載)

1998年╱〈搶錢高手〉、〈神氣福星〉(大然文化《MAX雜誌》連載)

1999年╱〈搞笑Q天堂〉網路漫畫(漫畫天堂網站)

2006年╱《小貓女漫畫班VOL.1》(文房文化出版)

2007年╱《小貓女漫畫班VOL.2》(文房文化出版)

2008年╱《快樂王子》、《青鳥》(福地出版)

2010年╱《小貓女漫畫班VOL.3》(文房文化出版)

2011年╱《小裁縫的閃亮魔法派對》插畫(福地出版)

2011年╱《仙劍小龍女》插畫(福地出版)

2011年/《飛不動的小魔女》插畫(福地出版)

得獎記錄:

《快樂王子》(福地出版)-行政院新聞局第31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漫畫類

《青鳥》(福地出版)-行政院新聞局第31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漫畫類

漫畫編劇:蘇晉瑩

  一個動不動就容易感動、流淚的人,喜歡用眼睛觀察自然,用心體會事物,用筆記錄心情。

  從小就是個說故事高手,天馬行空的創意點子,常讓弟弟、妹妹聽故事聽得目瞪口呆。現在,用筆說故事成了我最愛的一件事,希望能不停、不停的一直寫下去,讓我把翻騰在腦海中的故事娓娓道來……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國立臺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 楊平世教授 關懷推薦!



學習愛護動物的好漫畫

國立臺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教授 楊平世

臺灣自從1990年之後,森林(尤其是原始林)幾乎不再砍伐開發,可是由於仍存在「租地造林」而非真正造林的狀況,以及歷史因素造成濫墾、違建和高山農業過度開發的問題,山林中仍存在不少隱憂;加上地震、颱風和自然崩塌等自然現象,使臺灣的山區面臨不少危機。

《小貍不要哭》是漫畫家和編劇,透過可愛的果子貍因為棲地迭遭破壞,和壞人盜捕野生動物,而展開尋親之旅。藉由一段段小故事,希望能激發讀者...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