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策略是什麼?(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理查‧柯克|譯者:蔡宏明

出版社:梅霖文化

出版日期:2005-05-01

ISBN/ISSN:986809603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04

書況:普通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專為充滿企圖心又求知若渴的人所寫,讓我們可以活學策略活用管理。假如你想真正了解事業策略,你是找到了一本正確的好書。本書將所有你想追尋的事業策略知識做了一番篩餾提煉,它告訴你如何:●了解和執行策略●避免陷阱●找出你自己的競爭優勢●將策略聚焦●評量你的成功程度●為大中小各型企業量身訂作贏的策略●讓自己變成公司內的策略專家、企業?寶。你知道企管大師的策略嗎﹖本書告訴你彼得杜拉克、麥可波特、哈默爾、湯姆彼得斯、韓德生、明茲柏格等策略大師的關鍵策略,由理論形成策略,再由策略轉化為企業與個人的競爭優勢。本書內容豐富有趣、簡潔易懂,是你唯一需要研讀的事業策略用書。

作者簡介:

作者簡介:理查‧柯克(RichardKoch)是投資人、作家、顧問、和企業家。他在世界各地都有創業和協助企業轉型的成功事蹟,同時也是好幾本暢銷書作者,包括《企業分解!當大公司的破產價值大於存在價值時》(Break!WhenLargeCompaniesareWorthMoreDeadthanAlive(1997))、《第三波革命》(TheThirdRevolution)、《80/20法則》(The80/20Principle)、《摩西領導術》(MosesonLeadership)。譯者簡介:蔡宏明政大企管系學士,菲律賓亞洲管理學院企管碩士。教過TOEFL、SAT、GMAT十二年餘在產業界服務三十年,曾擔任過中法合資的達和環保公司總管理處處長、同宏科技公司總經理,現任太澤先進科技公司協理。其他譯作:「平衡演出——管理心理學理論與實務」、「生管與作業管理」、「從供應鏈看管理」、「財務決勝負」、「推銷力」。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