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Why?2中國與印度的遠古文明(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嚴胡燕|譯者:郭秀華

出版社:新苗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09-10

ISBN/ISSN:978957451524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寫給孩子們的世界史
榮獲韓國消費者論壇、韓國經濟新聞社品牌大賞
全世界人口最多的國家中國,佛教和印度教的誕生地印度,古時候這兩個國家各是什麼樣的國家呢?又是如何發展成現在我們所看到的樣子呢?
本書介紹了許多在中國、印度與東南亞發生的文明,以及根據該文明所發展的古代國家。亞美和米勒將搭乘時空瞬間移動儀器,帶著大家到亞洲各地,展開一趟有趣的歷史旅程。

作者簡介:

嚴胡燕

二○○○年踏入漫畫界,現在是女性漫畫家協會的作者,致力於優良兒童漫畫作品的寫作。主要作品有:《小么亮,小么亮》和《教課書中的漫畫世界國家:阿爾及利亞、摩洛哥篇》等。目前任職於「Hitoon.com」漫畫企劃公司。

譯者簡介:

郭秀華

臺灣大學外國語文學系畢業。翻譯作品有:《Why?1人類的起源與文明的誕生》、《哇!科學實驗真好玩!》、《你所不知道的科學家》、《SOS1救難小英雄──海嘯與地震》(以上書籍由新苗文化出版)、《356日英文日記》及各種童書繪本。

【關於譯者】裴光宣

繪圖作品包含青少年漫畫和運動漫畫等領域,主要作品有:《會受傷喔》系列和《首爾大學精選人文漫畫:黑格爾,歷史哲學》等。專為兒童創作兼具趣味與教育意義的漫畫。目前任職於「Hitoon.com」漫畫企劃公司。

作者序
超越思想的國境

由於現今的網路發達,我們能即時知道世界各地發生的事情,這同時意味著世界化、國際化時代的來臨,因此,無論是政治、經濟或文化,各國之間都會有所交流與連結。

既然我們是生活在全世界緊密結合在一起的世界化時代的現代人,就必須對其他國家有更深入的認識。不過,大家雖然認同應該要了解其他的國家,但是不是認為沒有必要花太多的時間去探討各個國家久遠、陳舊又古板的歷史故事呢?

事實並非如此。歷史上的豐功偉業和重要事蹟成就了現在的我們,因此,歷史對一個國家而言,是非常重要的。除此之外,在世界化...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前言
1.在印度河流域興起的文明
2.佛教和印度教的誕生
3.黃河文明與中國古代王朝
4.秦始皇統一中國
5.漢朝的發展與絲路
6.東南亞的早期國家
*世界史放大鏡
*世界史展望
*世界史年表
*學習單:世界史回顧
*索引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