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紅樓夢(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曹雪芹、永樂多歡

出版社:三民書局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4-01

ISBN/ISSN:978957145477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當兩小無猜的寶玉和黛玉之間,出現了一個溫婉動人的寶釵時,兩個人的感情會產生什麼樣的變化?彼此兩情相悅,相知相惜,難道就能夠廝守一生嗎?黛玉死前那句:「寶玉!你好──」,來不及說出口的,是對寶玉銘心刻骨的愛,還是無可奈何的恨呢?

《紅樓夢》是中國古典小說的經典之作。曹雪芹賦予每個角色鮮明的個性,使他們活靈活現的呈現在讀者面前。除此之外,他更極力描寫大觀園中的豪華生活,反映了當時社會不平等的現象。

想要知道更多寶玉痴情、黛玉深情、寶釵有情的故事嗎?那就快翻開本書,一起神遊太虛幻境,然後進入大觀園吧!

作者簡介:

永樂多歡

中文系畢業的六年級生,現任某校國文教師。有一個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是新疆人,所以取了一個和她名字很接近的筆名。《紅樓夢》的標準粉絲,從兒童注音版到足本原典,從大學教授的學術論著到紅迷的網站,只要跟《紅樓夢》有關的東西都會找來看,常常被林黛玉臨死前那哀怨的「寶玉,你好——」,惹出好幾串眼淚,所以這筆名也是呼應她的人生觀,她希望大家不要像林黛玉一樣一生為情而苦,期望不管是不是紅迷,都能永樂、多歡。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