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歷史的證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羅德尼.卡索頓|譯者:章晉唯

出版社:臺灣商務印書館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1-01

ISBN/ISSN:978957052581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我大喊:『嘿!我們想要拍你。』……他抬起他的頭看我,然後……槍聲響了。」
珍.希爾/約翰.F.甘迺迪總統遇刺現場
1963年11月22日 德州達拉斯

《歷史的證人》彙集第一手的敘述,書中主角皆目睹了重大歷史事件發生經過。
有些目擊者是歷史重大事件中的路人或旁觀者,例如珍.希爾,她是一位美國學校老師,在非常近的距離目睹了甘迺迪的謀殺。他們是如同你我一般的普通人,只是在歷史事件發生時,碰巧身臨現場;其他目擊者在他們敘述的歷史事件中為主要角色:像是奧維爾.萊特,他描述了人類史上第一次飛行、切.格瓦拉則如實記下了古巴革命的過程。
這本書彙集了他們的證詞,包括所有引人暇想的證詞,和時而神秘的矛盾與不一致的說詞,最後都成為歷史原始的材料。無論是否為歷史事件的當事人,他們在目睹和參與事件的同時,也創造了歷史。這些人的證詞為事件增添了更多的色彩與可看度,也為後人提供了更多觀看的角度。

作者簡介:

羅德尼.卡索頓(Rodney Castleden)

對地理、歷史和考古學極有興趣,過去三十年間,廣泛地以這些為主題寫了不少作品。讀者和評論推崇他細心的研究,通順的表達方式和他的原創性。

他的作品多達三十多本,包括:《那些改變世界的人》(People Who Changed the World)、《巨石陣的建造》(The Making of Stonehenge)、《亞瑟王》(King Arthur)、《米諾文明》 (Minoans)、《美錫尼人歷史》(Mycenaeans)、《特洛伊戰爭》(The Attack on Troy)和《改變世界的歷史事件》(Events That Changed the World)等多本。

羅德尼目前住在東薩塞克斯,錫福德的布萊琴頓山(Blatchington Hill in Seaford, East Sussex)。

譯者簡介:

章晉唯

  台大外文系畢,現為專職譯者。翻譯作品有《不幫忙就閃開》、蘭陽博物館《頭城搶孤》、《二龍競渡》影片字幕譯者。

各界推薦
特別收錄 / 編輯的話:★ 彙集第一手重大歷史事件目擊者實錄,讓讀者有如親臨現場!
目錄
序言
蘇格拉底之死
尤利烏斯.凱撒暗殺事件
和匈奴王阿提拉的宴會
哈斯丁戰役
湯瑪士.貝克特謀殺事件
戰鬥時的忽必烈汗
班諾克本之戰
愛德華二世謀殺事件
航向美國
湯瑪斯.摩爾爵士
蘇格蘭女王瑪麗的處決
覲見伊麗莎白一世
火藥陰謀
倫敦大火
波斯頓茶船事件
納爾遜之死
滑鐵盧之役
拿破崙遭到放逐
登上奴隸船
維多利亞登基
三K黨的種族謀殺
小巨角戰役
比利小子之死
第一架動力飛機
前往南極
戰壕中的聖誕節
沙皇謀殺事件
發現圖坦卡門陵寢
格爾尼卡轟炸
不列顛空戰
珍珠港
盟軍諾曼第登陸
造訪納粹死亡集中營
在硫磺島豎起美國國旗
...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