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Home CAFÉ 101:Bravo!經典義大利麵(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La Cuisine|譯者:陳冬雪

出版社:悅知文化

出版日期:2013-07-19

ISBN/ISSN:978986591266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56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由韓國最受歡迎的料理學院《la cuisine》精選出53道經典義大利麵,透過學院的細心研究、無數次的驗證,以圖解示範全 程步驟,在家也能輕鬆製作出Café等級的氛圍感料理。
★ 好食材,才是關鍵!詳盡介紹在台灣也可以買得到的30種義大利麵條、8種風格迥異的乳酪、6種香味特殊的香草,並且教你該如何挑選、如何保存。
★ 手感麵條自己做!若擔心市售麵條有添加物,那麼就動手做麵條吧!不論是基本麵糰、辣味麵糰、菠菜麵糰、墨魚麵糰,都能輕鬆完成。
★ 創作自家風味醬料!以基本醬料為底,適時加入自己喜歡的口味,變出個人風格的義大利料理。



向來講究『餐點味道』、『時髦擺盤』、『營養食材』的料理學院《la cuisine》,這次要端出什麼好菜呢?──哇!就是色香味俱全的經典義大利麵!

看似困難,做起來卻超級簡單。只要學會醬料的製作,以及熟悉麵條種類、乳酪的口味、香草的氣味,就能烹調出專屬於地中海的單純美味。

/義大利麵美味方程式=(醬料╳麵條╳配料)+乳酪+香草/
以義式經典醬料:橄欖油、番茄紅醬、肉醬、奶油白醬、羅勒青醬為主,只要搭配各式麵條:圓麵、細扁麵、筆管麵、天使髮麵、寬扁麵等,就能玩出別出心裁的義大利麵料理──波隆納肉醬寬扁麵、什錦蔬菜蝴蝶麵、明太奶油斜管麵、紅鯡魚燉飯、肋排通心粉濃湯……

今天是義大利麵日,偶爾讓頹靡的胃口大開吧!

作者簡介:

la cuisine

http://www.lacuisine.co.kr

出自法文的料理、廚房之意,la cuisine希望以求新求變的角度來創造出一種屬於料理的流行,打造獨特的飲食文化。在la cuisine裡,其擁有多樣主題的烹飪課程,最受歡迎的是以家庭煮食(Homecooking)為主的教學課程,以及Café餐點的專業料理課程。

將十年以上的烹飪know-how與網路做連結,提供食品公司、Café、餐廳等菜單規畫,不僅講究食物的美味,更重視料裡的視覺觀感。本書所出現的料理皆是出自la cuisine的菜單資料庫,嚴選概念相符的食譜,再透過實作測試,經過重重嚐味而完成。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