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杜拉拉升職記(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可

出版社:樸實

出版日期:2008-09-01

ISBN/ISSN:986795888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8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職場生存小說外商企業生存智慧職場人士必備工作手冊當當網持續42周雄踞小說類銷售排行榜第1名五星圖書榜冠軍圖書卓越圖書網持續41週位列文學書店、經管書店、勵志書店銷量第1名三次蟬聯《新京報》圖書排行榜小說類冠軍中國白領必讀的職場修煉小說。  她的故事比比爾‧蓋茲的更值得參考!「白領麗人500大職場心得,揭示外商企業生存智慧」  大部分人是要謀生的,不單要謀生,而且希望謀得好。  說到謀生,有人適合自己做老闆,更多的人則靠打工。其實,自己做老闆,也就是給自己打工。您可以消遣的來看看這本純屬虛構的小說,也可以把它當經驗分享之類的職場實用手冊來使用。  小說的主人翁杜拉拉是典型的中產階級的代表,她沒有背景,受過較好的教育,走正規路子,靠個人奮鬥獲取成功。對於大部分人來說,她的故事比比爾‧蓋茲的更值得參考。  可能你幹了很多工作,上司卻不待見你,說不定你有個本事不大、脾氣不小的下屬,也許你的平級爭風吃醋、不懷好意,或者你的客戶拽得像二五八萬——你要很好地完成任務,就要設法擺平他們。  小說中拉拉在外企的經歷跨度八年,拉拉從一個樸實的銷售助理,成長為一個專業幹練的HR經理,見識了各種職場變遷,也歷經了各種職場磨練。  對於大部分人來說,她的故事比比爾‧蓋茲的更值得參考!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