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我們選擇的告別(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馬可‧山德森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4-03-01

ISBN/ISSN:986124157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7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我將這本書命名為『我們選擇的告別』,是因為,卓和我從未料到我們的生命會來到這樣的境地。像是摘下護目鏡,真實地看見另一個世界。我們進入一個全新的空間,不斷地出入候診室、診療室、病房以及手術房。我們的愛曾讓我們重獲新生,但這一切甜美卻在最後成為煉獄…..」

一九九二年,一個倫敦的記者馬可在報上刊登了一則非正式的徵友廣告,卻沒想到因此遇到了他一生的摯愛。馬可與卓一見鍾情,他們在一九九三年五月同居,從此展開生命中的最快樂的時光:尋找夢中情人的旅程終於結束了。卓是個愛講冷笑話的科幻影迷及電腦蟲,他帶領馬可經歷了許多不可思議的有趣事物。但在一九九四年四月,現實卻徹底摧毀他們美好的生活:卓被診斷出罹患皮膚癌。他被告知,如果奇蹟出現,他還能再活兩年。第一次化療結束之後,卓要求馬可答應他,如果情況真的很糟,馬可必須幫助他脫離痛苦。三個月後,卓去世了,馬可親手結束了他的生命。

本書是一個感人至深的愛情故事,關於愛、鬼魂、坦誠與悲痛。它是一個同性戀伴侶的真情告白,一則不恐怖的溫馨鬼故事,以及一首美麗而感傷的輓歌。在死神面前,法律和承諾究竟孰輕孰重?這個令人心碎、但終究獲得救贖的故事,迫使我們重新思考自己的價值觀與行為,以及為愛可能付出多大的代價。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