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隊友情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David Halberstam|譯者:陳榮彬

出版社: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4-10

ISBN/ISSN:978957325188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軟精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二○○一年十月初,多明尼克.狄馬喬(DominicDiMaggio)與強尼.佩斯基(JohnnyPesky)兩人駕車展開一段長達一千三百英哩的旅程,前往探望他們摯愛的隊友:臨終的泰德.威廉斯(TedWilliams)。巴比.多爾(BobbyDoerr)是這一群親密隊友中的第四個人--威廉斯曾經稱呼他們為「我的夥伴」--他沒有辦法和他們一起去,因為他必須在奧勒岡州老家照顧已經二度中風莫妮卡:與他結婚已有六十三年的妻子。大衛.霍伯斯坦(DavidHalberstam)所寫的《隊友情深》(Teammates)就是如此拉開序幕的。這是一部深刻描寫人性的故事:四位偉大的球員原本是年輕而且似乎所向無敵的運動偶像,最後在逐漸變老的過程中,卻成為必須面對脆弱生命的正常人--這就是他們在故事中所經歷的旅程。本書的核心在描寫這四個人的友誼。他們迥然有別,但卻都是不同凡響的人;他們都是著名的波士頓紅襪隊的主力球員,而且,相互親近的關係維持了六十年以上。泰德.威廉斯是裡面的第一號人物。他不但是個掌控局面的球員,也擁有足以掌控局面的人格特質。強尼.佩斯基在回憶中說:「他頭上彷彿頂著顆星星,像是座燈塔一樣,吸引著每一個人。」當佩斯基結識其他人的時候,他還是波特蘭球場休息室裡面的服務生,靠擦鞋賺取二十五分錢的小費。不久後,他成為聯盟裡最難纏的打擊者之一,而且有一點像是威廉斯的小老弟。綽號「多仔」,擔任中外野手的狄馬喬之所以能成為傑出的運動員,不只是因為天賦的才華,也因為卓越的智慧。身材矮小而且戴著眼鏡的他,必須在兄長的陰影中成長,這對他造成了部分的影響,但最後卻能成為一個七度入選美國聯盟明星隊的球員。到後來,泰德會越來越需要「多仔」的幫助。最後一個,是後來成為名人堂球員的巴比.多爾:他在十六歲就成為職業球員,開始便展現出一種天生的優雅姿態與成熟個性,這使他成為威廉斯的完美夥伴--因為威廉斯的脾氣暴躁,而且總是喜歡與人爭辯。我們在《隊友情深》裡面可以看到兩段旅程:一段是狄馬喬與佩斯基最後一次去探望威廉斯的旅程,另一段則是一次時光之旅--當他們倆與巴比.多爾聚首追憶生命中的黃金歲月,回想那神奇的年代時,我們彷彿歷經了時光之旅。霍伯斯坦為我們所呈現的不只是一本有關棒球的書,書中還有濃厚豐沃的友誼。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