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養一個有機寶寶:6個月~4歲的嬰幼兒副食品、創意遊戲和自然清潔法(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唐芩

出版社:朱雀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10-29

ISBN/ISSN:9867544552

頁數:11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想讓寶寶吃得更健康、身體更強壯嗎?你一定要試試用有機蔬果製作營養副食品。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機寶寶最幸福!別讓寶寶整天在塑膠玩具城裡爬來爬去吧!30種低花費高價值的創意遊戲,讓爸媽與孩子共度歡樂童年!

  還擔心孩子生活在污染、骯髒的環境嗎?來使用最自然的居家清潔法,自製非化學清潔劑,創造天然的居家環境,讓孩子健康成長。

  也許你只是個新手媽咪,別擔心寶寶不好照顧,照著本書做,全家生活更安心、更美好。


【本書特色】
◆分三大部分:「嬰幼兒食譜」、「幼兒遊戲」,以及「天然居家清潔法」,統統簡單好操作。

◆50道好吃、營養的嬰幼兒食譜,讓寶貝每天吃飽飽健康長大。

◆30種有趣、簡單且有教育意義的自創遊戲,不用花錢也能享受親子樂趣。

◆30種天然的居家清潔法,遠離化學藥劑,輕鬆打掃環境,讓孩子生活更健康。

作者簡介:

Grace唐芩

  溫柔、愛小孩的巨蟹座愛心媽咪,擁有一顆年輕、溫柔的童心,樂於嘗試各種新事物,平日喜愛研究各類好吃食譜、與兒子一起創造新點心、悠遊於花草世界,認為生活就該過得悠閒、快樂。

  淡江大學建築設計研究所畢業,現為中華大學景觀建築系兼任講師。

  在朱雀的其他著作:《吐司、披薩變變變》、《懶人植物》、《吉祥植物》、《超好種室內植物》、《我的香草花園》、《我的有機菜園》、《和孩子一起種可愛植物》、《開店省錢裝修王》、《開店裝修,省錢&賺錢123招!》、《輕鬆打造!中古屋變新屋》。

目錄
〈序〉最清新、感到安心的有機育兒法Part1 50種寶寶的有機營養食譜寶寶的有機營養飲食Q+A馬鈴薯什錦菜泥…11玉米胡蘿蔔末+地瓜蛋黃泥…13油菜蘿蔔泥+胡蘿蔔雞丁末…13山藥地瓜葉泥+鱈魚泥…15豬肝豆腐泥+蕃茄牛肉泥…15香菇玉米粥…17蘋果奇異果小米粥+芝麻香蕉粥…19紅棗糯米甜粥+山藥栗子粥…19絲瓜金菇粥+蔬菜碎肉粥…21鯛魚糙米粥+小銀魚莧菜粥…21滑蛋牛肉粥…23鄉村綠野拉麵…25鮮菇蔬菜麵…26木須炒烏龍麵…27鮮蚌冬瓜麵…28鮭魚蘑菇拌麵…29海陸起司焗麵…31萵苣雞湯麵線+海帶芽豬皮麵…33雞肉洋蔥咖哩麵+牛肉通心粉…...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