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現代寓言(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杏林子

出版社:九歌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4-05-10

ISBN/ISSN:9575603052

頁數:16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生病四十載,杏林子在全身幾乎不能動彈情況下寫作三十餘年。走過艱辛之旅,體悟生命的甜美,她運用豐富想像力,藉物喻人,化腐朽為神奇,為現代人寫寓1,釀成探索心靈的哲理小品,讓我們分享處世的練達與睿智。全書精編精印,配以楊漢宗先生寫意的水墨畫,加上她頓悟、雋永的金句,使生命的永恆和價值,獲得詮釋和見證。

作者簡介:

本名劉俠,十二歲時罹患類風濕關節炎,全身關節均告損壞,但寫作不輟,並出版散文集《生之歌》、《生之頌》、《探索生命的深井》、《美麗人生的22種寶典》等多種。作品深受海內外讀者喜愛,屢被收入《讀者文摘》中文版,及港台國中國小、僑校課本。由小愛擴及大愛,創辦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為殘障者爭取福利。曾當選第八屆十大傑出女青年,以及榮獲國家文藝獎、吳三連基金會社會服務獎。曾任總統府國策顧問。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1995-10-01 華文獎項 >> 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 >> 《現代寓言》獲第十三次教育勵志類推介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