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更快樂:哈佛最受歡迎的一堂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塔爾.班夏哈

出版社:天下雜誌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1-24

ISBN/ISSN:978986675948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紐約時報》年度暢銷書☆☆☆☆☆
已被譯成16種文字,在20個國家發行,快樂可以學習?「你快樂嗎?」這個看似簡單的問題,正是許多現代人心中無解的難題!

2002年,本書作者班夏哈在哈佛大學開設正向心理學課程,只有6人選修。3年後,人數達855人,成為哈佛選修人數最多的一門課。

數以千計的哈佛學生證實,只要用對方法,不論你是只想未來的拚命三郎、永遠活在過去的虛無主義者,還是只在乎眼前的享樂主義者,都可以透過本書的引導,一步步提升自己的快樂指數。

本書作者融合在正向心理學方面的研究心得,以及傳統智慧的思想,幫助讀者了解快樂的本質,並且透過一套輕鬆易學的方法,讓大家能夠活得更快樂、更滿足。全書共分三個部分,第一部先討論快樂是什麼,以及能讓生活快樂的元素;第二部談的是如何在教育、職場以及感情上應用快樂;最後,作者提出七個值得思考的問題,並提出自己的觀點。 

現在,你也可以加入這門課。無須中樂透,也不必等升官,讓自己更快樂。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