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文字雨(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吳燈山

出版社:財團法人國語日報社

出版日期:2008-09-01

ISBN/ISSN:978957751553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文字雨〉:烏雲越來越用心,它開始寫詩、笑話、謎語,甚至是小說,它降下的文字雨吸引了大家的注目,對人類又造成什麼影響呢?  
〈山豬小隻〉:山豬小隻的牙齒不見了,名叫「滿地」的找牙專家如何幫她找回牙齒呢?  
〈影印分身〉:候鳥小姐利用影印機來製造分身,能夠順利的幫自己分擔工作嗎?

作者簡介:

結合當今優秀的二十二位童話作家,其中不乏國語日報兒童文學牧笛獎得主洪志明、林世仁、亞平、黃文輝、林哲璋等,資深童話作家吳燈山、林加春、褚育麟、周姚萍等,以及具潛力的文壇明日之星施養慧等人,幾乎是一份臺灣兒童文學傑出作家名單。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

得獎紀錄:

行政院新聞局優良讀物名人推薦: 《國語日報精選童話》選文的原則,第一是「好看」,第二是「生動有趣」,第三是「具有想像力」。

《國語日報精選童話》一、二集,是從獲選發表在「兒童文藝版」的三百多篇童話作品中,二度精選出來的。這些作者都是當今拔尖的童話寫手。想知道什麼是「童話」的人,可以在這兩本選集裡找到答案。想閱讀「好童話」的人,可以在這兩本選集裡獲得滿足。

--林良(知名兒童文學作家)

  童話能點燃孩子們的幻想火花,為孩子的童年帶來歡笑和甜美的回憶。閱讀這些優秀作品,相...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