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愛麗絲夢遊奇境(兒童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卡洛爾

出版社:格林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ISBN/ISSN:978986189083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愛麗絲夢遊奇境》這一個老少咸宜的經典故事,從音樂劇到卡通、從長篇小說到兒童讀物,在世界各地廣為流傳。
《愛麗絲夢遊奇境》變換各種姿態,帶領每個人前往夢幻境地。

格林文化出版的這一本《愛麗絲夢遊奇境》(兒童版),以獨一無二的插畫、精心挑選的對白,為十九世紀的愛麗絲更換新裝,帶領小朋友進入愛麗絲的奇境世界。

作者簡介:

卡洛爾原名查爾斯‧路威奇‧道治森(Charles Lutwidge Dodgson),出生於英國赤夏郡的達雷斯伯里。 卡洛爾有許多孩子朋友,他常常陪他們玩遊戲,也常講故事給他們聽。《愛麗絲夢遊奇境》就是卡洛爾為他最好的朋友編的故事。他最好的朋友是他任教的牛津大學那所學院院長李德爾的三個女兒,他與小女兒愛麗絲尤其投緣。一個夏日午後,卡洛爾帶著這三個小女孩在泰晤士河上泛舟,天氣很熱,河面很平靜,沒有什麼令人興奮的事情發生,三個小女孩開始不耐煩。愛麗絲央求卡洛爾講故事,卡洛爾於是用愛麗絲當主角,編了一個故事。三個小女孩當然十分開心,這個故事後來也成為經典的《愛麗絲夢遊奇境》。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