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別殺我媽媽:靈異出版社(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畢名

出版社:明日工作室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3-01-24

ISBN/ISSN:978986290498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7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自動停在十四樓的升降梯、
沒有玩伴的跳房子遊戲、
以及,一直等著你的那些「人」……


靈異檔案○○五:「屋村冤鬼實錄」
一九八七年十二月一日,九龍東發生一宗倫常慘案,案中被肢解死者為三十四歲楊姓婦人及七歲大兒子,嫌疑犯為死者三十六歲丈夫劉興。

事件發生後,開始有人在大樓各處看到死者,血案發生後,再也沒人敢住的十四樓,就在他家樓下。

而且,不只有二十年前,事件還沒完……



作者簡介:

畢名

香港作家,畢業於文史哲學系。埋首驚悚世界裡頭,體會人間善惡、人情冷暖,現實中更愛抱打不平、守護信念。一直以來,嘗試抓緊每個機會寫下不同故事,把電影、漫畫的感覺融入小說當中。

由香港寫到台灣,七年間幸福滿滿地出版二十本小說,三度入選香港十本好讀選舉我最喜愛作家名單,亦曾擔任兩屆微型小說創作大賽評審。

「我不是天才,但我懂得抓緊機會、發揮天賦,做個守護自己信念的幸福人。」

2006 《愛上了線》香港閱讀城好書排行榜年度總冠軍

2007 《1414》香港閱讀城好書排行榜三周冠軍

2008 《末殺者2012》十本好讀年度候選作品

2008 《娃娃契約》香港商務印書館、三聯書店暢銷小說

2010 《恐怖潮II─慘絕人寰》十本好讀年度候選作品

2011 《殺性回歸》第四屆香港書獎提名作品

其他著作:《嬰之契約》【靈異出版社】、《畸羅之眼》【靈異出版社】、《終結者》、《守護者》、《沉淪者》、《末殺者》等。

「原創文化工作室」創辦人,亦為香港小說會創會會員及理事。

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edming

官方部落格:http://blog.yahoo.com/bzone

畢名電郵:bedming@yahoo.com.hk



繪者簡介

FC

Born in 1982 and grew up in Taiwan , engaged in the working for two years of digital art .

He always had a passion for art... and expect himself to become an outstanding concept artist .



作者序
推薦序

〈一部駭人的驚慄著作〉鄧立光博士

很高興畢名的專著要出版了,這是一部駭人的驚慄著作。靈異怪事總叫人著迷,因此本書的內容已經引發了讀者的好奇心。追讀下去,故事引人入勝,而使人驚慄,是因為情節有懸念,佈局精心安排,再加上用了寫實手法,內容貼近我們的現實生活所致。此外,《別殺我媽媽》【靈異出版社】的題材與話語都是我們所熟悉的,但當中又有創意,這是本土文學茁壯成長的明證。

畢名這位作者,已經歷了不少人生悲苦,對人生有很多體會,這對於寫小說是非常寶貴的資源,因為文學作品要面對生活,內容要有血有肉,...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推薦序:一部駭人的驚慄著作 鄧立光博士
推薦序:我現在很毛 D51
序 章‧潛規則
第 一 章‧暗角交易
第 二 章‧回家
第 三 章‧搜奇
第 四 章‧遊樂場
第 五 章‧跳飛機
第 六 章‧傳聲筒
第 七 章‧唐樓
第 八 章‧色誘
第 九 章‧回憶邂逅
第 十 章‧孽債
第十一章‧冰室
第十二章‧升降機
第十三章‧揭盎
第十四章‧囚牢
終 章‧重遊屍地
後記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