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DIY!2013素人的電腦問題故障排除(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PC MAN

出版社:松崗圖書

出版日期:2013-01-18

ISBN/ISSN:978957224097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32

書況:良好

備註:無光碟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不求人!最新2013年超省事電腦維護法
打造最好用、最穩定的系統環境,惡意程式不要來!

電腦開機後進不去Windows,只出現一堆英文字,代表甚麼意思?
Windows 7更新SP1後,開機就進不了系統了!
Windows 8不能上網、不能玩網頁小遊戲,怎麼辦?
開機後螢幕都是黑的,發生了甚麼事?
家裡多台電腦想全部都能上網,還要分享資料夾共用…該怎麼設定?
玩網路遊戲連線好慢,非得升級超快速光纖?

自立自強的電腦維護手冊報到!每年提供最新、最方便的電腦使用問題集錦,讓你的電腦好好用!本書共有15個單元,從硬體故障、系統修復、網路問題、系統安全等常見的電腦使用問題切入,不僅解決問題,更幫助提升系統效能,讓你的電腦功力LEVEL UP,再多問題也不怕!

本書特色
Windows 7/8 通用好厲害
最新作業系統Windows 8報到,全書採用最新Windows 8作業系統介面,不用怕操作有障礙。Windows 7使用者不用擔心,書中也包含Windows 7常見問題介紹。一書兩種系統通用,不用害怕系統轉換喔!

當iPhone/iPad遇上PC
iPhone 5/iPad 3超級夯,我也好想要一台,但不是Mac使用者,會不會有問題?幾個簡單的iTunes問題,讓你也能在PC上輕鬆玩iPhone/iPad喔!

348分鐘影音教學,書附DVD全收錄
Step By Step 動態操作介紹,一步一步跟著做,操作不出錯,看影片更好學!

目錄
單元01 了解電腦與故障排除基本流程
修電腦前,先了解自己的電腦。介紹電腦運作架構及問題處理流程,遇到電腦故障時,跟著邏輯走準沒錯

單元02 常見啟動故障與BIOS錯誤訊息
連開機都無法,怎麼知道哪裡出問題?介紹電腦啟動時會出現的各種錯誤訊息,看到黑底白字也不怕

單元03 修復BIOS常見故障排除
了解你的主機板,深入BIOS一點都不難

單元04 Windows7作業系統常見問題
電腦作業系統的使用問題,Windows 7使用者必看

單元05 Windows8 作業系統常見問題集
2013年最新!Windows 8初入手,很多東西都不一樣了,介紹...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