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行銷公關(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湯瑪士.赫利斯|譯者:吳玫琪、蘇玉清

出版社:台視文化

出版日期:1997-06-01

ISBN/ISSN:957565250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中,行銷公關專家湯瑪士.赫利斯解釋,行銷公關如何在九○年代帶給企業成功,經由許多的實例剖析,揭示了迪士尼、福特、IBM、新力、可口可樂、寶僑、麥當勞、美泰兒等公司,如何在行銷與公關的攜手合作中受益。書中提供所有行銷公關的必備知識。

赫利斯也放進了所有最新的作法,包括衛星遞送產品資訊的盛會、特別事件慶祝、與公益活動搭配、以及藝術體育活動贊助之目的行銷。

這本關於行銷公關的書,對於不同專業領域的人都是很有價值的指引,包括行銷、廣告、促銷及公關人員,以及任何想學會市場經營策略的人。

「本書涵蓋了作者數十年經驗所累積的精華,在思考分析、創意展現企業個案,以及實務操作上都有可觀之處!」
--白崇亮 台灣奧美公共關系顧問公司董事長

「赫利斯寫了第一本行銷公關的書,介紹這個新興的領域,對行銷人員而言,這是本必讀的書,有助於找到征服顧客的新法門。」
--菲利浦.科特勒 西北大學凱洛格管理學院行銷學教授

「湯瑪士.赫利斯的書也驚人的深度和實用性,可以讓企業了解如何和媒體打交道,如果要推薦一本這個領域的書,非這本書莫屬了。」
--米諾 前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董事長

「鉅細靡遺,該做的和不該做的事項清單、案例,甚至危機管理和少數民族行銷都包含在內,最值得一提的是,這是一個經驗豐富的行銷公關專家之著作,有了這本書,你也可以為客戶提供服務了。」
--奧圖爾 美國廣告代理商協會總裁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