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教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星雲大師

出版社:香海

出版日期:2002-09-18

ISBN/ISSN:986804495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佛光菜根譚》中英對照版,星雲大師為文,滿和、Leon Roth、Doris Koegel-Roth合譯,總共收錄八百則,內容分為八部分:寶典/ 自在/人和/ 生活/ 啟示/ 教育/修行/ 勵志,完整收藏大師智慧,浸淫大師風采。

這套中英對照,雋永的《佛光菜根譚》,誠摯獻給:

◎ 想品味生活的現代人:

在緊迫忙碌的生活中,透過本套精選集輕巧的設計,讓您在捷運等車不再孤單,也能在工作閒暇之餘,從大師哲思的吉光片羽中,作為品味人生的指南。

◎ 想提昇語言能力的人:

為了因應台灣步入國際市場,內文除了採用中英對照外,也體貼地為讀者精挑出一些生活常用的單字,以方便學習。

◎ 想親近大師開導的人:

大師將一生的智慧,透過這套精選集,置真知於小處,藏睿智於輕描淡寫中。我們特別將這代表大師的思想縮影呈獻給讀者,進而獲得星雲大師圓融的智慧。

◎ 想了解佛法大意的人:

佛學浩瀚無邊,如何深入?我們篩選一些基本的佛教名詞,並加以註解,讓全球人類都能分享到佛教菁華。

◎ 想獲得成功秘訣的人:

《佛光菜根譚》:『成功的秘密,在於對目標的堅定有恆;成功的要訣,在於對因緣的了然於胸。』這部精選集完整地彙編邁向成功的方法。

雋永的菜根譚,中英對照,手掌大的設計體貼您的背包,純樸可愛的封面活躍您的視覺。讓您隨時隨地擁有大師智慧,浸淫大師風采,耐人尋味值得收藏!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