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3D理化遊樂場(1)(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偉民、林金昇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3-10

ISBN/ISSN:9864172522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287

書況:普通

備註:附1光碟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理化就是物理與化學的合稱,大多數人聽到這兩門學科,都會心生退卻,非到萬不得已,絕不輕言接觸。其中,有些人是因為求學時受過「學習傷害」;有些人則認為這兩門學科高深莫測,不容易懂。其實這兩門學科所要學的對象,就隱藏在日常生活中。《3D理化遊樂場》就是希望扭轉理化的錯誤刻板印象,書中把理化與生活常識連接,更以精緻的3D動畫CD讓讀者彷彿身歷其境,真實演練理化原理,把以往學習上的困難與盲點一掃而光!

作者簡介:

陳偉民 著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畢業,現任國立新莊高中化學教師。長期參與教科書編寫與課程規劃,課餘之暇,從事通俗科學寫作,作品散見《發現》、《青年世紀》、《幼獅少年》等雜誌,著有《智多星出擊》第一、二冊、《誰殺了大恐龍》、《天才小玩子》及《創意教學——理化篇》(與祁明輝合著)。

林金昇 著



國立台灣大學畢業,台大環境工程研究所碩士。曾任行政院環保小組研究員,從事環境資源保育及研究多年。著有《我們只有一個地球:談世界環境問題》、《享受呼吸是最愛:談空氣污染》、《盼清香永久撲鼻:談惡臭公害》、《讓濁流再澄清:談水汙染防治》、《光合菌處理高濃度有機廢水之研究》等,譯有《飲用水與健康》。

江彥雄 著



國立成功大學畢業,美國佛羅里達大學化工博士。曾任美國喬治華盛頓大學、賓州大學客座教授。目前為中華綜合發展研究院高級研究員兼教授。從事物理化學研究、教學工作四十餘年,著有《苯的基本性質及有害特性》、《廢能源再利用》、《有害廢棄物處理手冊》等。發表過的學術論文達40餘篇。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經濟部2004年數位內容產品獎複選入圍
目錄
推薦序3D理化遊樂場導覽第0章走進大門——遨遊理化世界0-1為什麼該學理化?0-2科學的研究步驟0-3做實驗最常犯的錯誤0-4精確的度量看動畫‧學理化動畫0-1:正確用燒杯加熱的方法動畫0-2:正確稀釋硫酸的方法動畫0-3:正確的酒精燈點火方法第1章廚房——物質的分類與變化1-1物質的變化1-2純物質與混合物1-3物質三態看動畫‧學理化動畫1-1:水的三態實驗動畫1-2:酒精的蒸發實驗動動手‧動動腦第2章噴水池——水2-1水的密度2-2水溶液2-3水汙染看動畫‧學理化動畫2-1:水的密度測量實驗動畫2-2:水的體積變化實驗動畫2-3:食鹽溶於水實驗動動手‧動...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