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便便是萬能的:要健康、要美白、抗老化、想變瘦,全都靠便便!(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辨野義己

出版社:野人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5-29

ISBN/ISSN:9789866807237

書況:普通

備註:有畫線及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獻給這些人:給便祕人:傳授獨家「週末1公斤暢快排便餐」!給準媽媽:便便決定小孩的壽命!給上班族:腸道年齡DIY健康檢查!給銀髮族:一鼓作氣返老還童大作戰!給享瘦族:為什麼愈減愈肥,還得了便祕?※隨書附贈「微笑便便檢測表」※  本書作者辨野義己是日本最知名的便便達人,也是微生物學權威。他不斷研究全世界的便便,從日本年輕人腸道逐漸老化的虛弱大便,到立陶宛吃土歐巴桑的健康大便,甚至,為了做實驗,他不惜改變飲食習慣,連續40天,每天只吃1.5公斤的肉,以便了解飲食習慣對腸內細菌的影響,結果不僅

譯者簡介:

譯者:胡儀芳台灣大學日文系畢。現任日台翻譯社專員。譯有《走吧、走吧,散步去》、《永遠的約定》(皆為野人文化出版)、《貓町物語—小貓篇》(積木文化)。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