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跑啊高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村上龍|譯者:張致斌

出版社:大田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4-30

ISBN/ISSN:9789861790022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3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村上龍輕快的運動小說傑作──


滿腦情色的高中生、混亂的導演、半調子男模、指揮交通老爺爺……
管它人生什麼亂七八糟的痛苦煩惱,跑啊跑啊高橋,
才是重新燃起鬥志的最後關鍵。

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不小心搭訕黑道歐巴桑的牛郎混混我,
哪來骨氣拒當小白臉被包養,就看八局下高橋擊出滿貫全壘打了……

人妖老爸原來也不是走這一行的,
公司倒閉領失業金過活,化濃妝當人妖,
啊,幸福靠謊言和祕密來支撐都無所謂了,只要高橋盜壘成功……

被冒牌小說家拋棄的女人,正牌小說家見了三次面就求婚,
別人眼中的貨真價實有時候竟然變得毫無價值,
就像高橋盜壘失敗一樣……

說是變態殺人犯卻沒有犯罪動機,更想不透為什麼砸電視畫面?
我自己也不清楚千萬別叫我說,仔細看看高橋跑向三壘的英姿吧……

作者簡介:

村上龍本名村上龍之助,1952年出生,小說家也是電影監製。

村上春樹曾說「他的好奇心像鯊魚一般」;村上龍自己說「我不太喜歡工作,所以總是盡快寫好出去玩。」

首部小說《接近無限透明的藍》獲第19屆群像新人獎、第75屆芥川賞,作品的尺度當時引起不小社會騷動,初試啼聲便擁有屹立不搖的地位,至05年為止該書在日本的銷售量已達350萬冊。

除了《接近無限透明的藍》,2000年的《共生虫》獲35屆谷崎潤一郎賞;05年的大作《離開朝鮮半島》(暫譯),獲58屆野間文藝賞與59屆每日出版文化賞雙重肯定。

村上龍許多小說曾被搬上大銀幕,如《接近無限透明的藍》、《京子》、《跑啊!高橋》(電影片名「跑吧!一朗」)、《69》;改編連續劇如《最後家族》。

過去村上龍曾被宣稱是日本「年輕一代的旗手」,但他拒絕「被定位」,活躍於電影電視廣告音樂旅行的他,永遠敏感觸摸時代核心,將社會脈動化成一部部緊扣人心的作品。

大田出版作品:

《共生虫》、《希望之國》、《五分後的世界》、《到處存在的場所 到處不存在的我》、《69》、《跑啊高橋》、《Line》、《料理小說》。

龍的部落格-村上龍 台灣讀者召集令

http://blog.pixnet.net/titan3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