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一生一次的奢華滋味: 舒夢蘭夢幻精品採訪紀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舒夢蘭

出版社:寶鼎出版

出版日期:2010-07-29

ISBN/ISSN:986248066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體驗歐洲皇室的百年浪漫─拿破崙最愛的蠟燭Cire Trudon
史上最貴,價值880萬的「玫瑰皇后」水晶燈─Queen of Rose
一個麵包售價三千元,原來是裹了頂級美食─松露
國王的新鞋Made to Measure

世上若有一本時尚聖經,能讓你瞬間感受流行之無遠弗屆,那就是《一生一次的奢華滋味》。
世上若有一套設計藍圖,能讓你的創意活力源源不絕,那就是《一生一次的奢華滋味》。
世上若有一個流行饗宴,能讓你的豪門「每」夢成真,那就是《一生一次的奢華滋味》。
世上若有一部採訪手札,讓你得以揭開「上流生活」的神秘面紗,
…………………………..那肯定就是《一生一次的奢華滋味》。

★ 邀約一場紙上豪華的觀光之旅,本書將帶領你一窺上流社會的生活面貌。
>>在物慾鼎盛的時代,任何人都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變成億萬富翁,而頂極、奢華並非一般人一生中都能享受到,但作為人追求的目標以及生活美學中必備的知識 ,本書要讓大家知道,上流社會究竟是如何消費?品味何在?揭開這群富人階層,日常生活當中的食、衣、住、行、育、樂……

★本書共精挑細選出28個稀有的時尚精品來一一介紹,並針對舒夢蘭採訪的各個品項而設計出三大章節:
PART 1‧採訪緣起:舒夢蘭透過類似「閒話家常」的方式,介紹採訪該項精品的緣由,並分享採訪過程中的趣事或是特殊經驗,進一步拉近你與精品的距離。
PART 2‧精品身家介紹:透過舒夢蘭的眼睛與鏡頭,帶領你進入上流階層的夢想國度,小至一瓶罐裝水、一盒巧克力,大至一架私人噴射機、一艘私人遊艇,上流階層的精品世界,就是這般吸引人…
PART 3‧精品外一章:針對精品的選擇、保存以及評估其增值性與否,舒夢蘭將採訪中尚未來得及介紹、詳解的部分內容,再度做一個補充說明,讓你更加容易了解精品的珍貴所在。

★透過一則則精美的圖片與精彩文字敘述,讓所有讀者了解精品不只是價錢昂貴,「稀有性」才是其之所以珍貴的理由。

讓本書引領你體驗、開啟另一個階層的生活藝術、時尚態度以及品味美學,進一步了解與細細品味到底哪些是奢華的享受,而哪些又是一種單純的品味?

作者簡介:

■舒夢蘭|作者

雙魚座 A型

現任:東森新聞主播/ 東森新聞台專題企劃處 副主任

經歷:東森新聞台財經組組長/ 東森新聞台生活組組長/ 東森新聞台氣象主播/

東森財經台「股動錢潮」節目主持人/ 東森財經台「遇見大人物」節目主持人兼製作人/

東森財經台「生活大富翁」節目主持人/ 東森財經台「房市大三通」節目主持人/

東森新聞台「財經周報」節目主持人兼製作人

學歷: 紐約市立大學皇后學院/政治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政治大學政治輔系/北一女中

著作: 拒當新貧族-我的第一本家計簿/ 25歲花小錢創業大成功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聯合推薦】(依姓氏筆畫排列)

‧宇璟設計有限公司董事長 方國強

‧miss sofi時尚總監/碩豐國際總經理 王曉萍

‧魅麗雜誌社長 徐瑞娟

‧博上廣告團隊董事長 許益謙

‧聯華電子榮譽董事長 曹興誠

‧喜事國際執行長 馮亞敏

‧晶華國際酒店集團董事長 潘思亮

<一生一次的奢華滋味:舒夢蘭夢幻精品採訪記事‧推薦序>

一場紙上豪華觀光之旅

舒夢蘭小姐曾經對我作了不少次採訪,了解到她是很認真、專業、善良的人,報導的內容也都很雅緻宜人,可以說是一位很成功、討...
顯示全部內容
作者序
<一生一次的奢華滋味:舒夢蘭夢幻精品採訪記事‧自序>

一生務必體驗一次的美好況味!

從小就很羨慕演員,因為演員在舞台上,可以經歷千百種不同的人生;而當我真的當了記者之後,卻發現很多人開始羨慕我,因為我參予了許多人的人生,而且還只是站在第三者的角色做紀錄……。

在採訪生涯的第一年時,我到了世界最落後的地方之一──越南的廣治省。那裡的土地盡是一片雪白,那是越戰化學武器留下的痕跡,而同樣留下戰爭烙印的,卻是數不盡的畸形兒和永遠無法脫離的貧窮…!

而在採訪生涯的第三年,我飛行三十多個鐘頭,轉了...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作者序
推薦序-1 一場紙上豪華觀光之旅/曹興誠
推薦序-2 夢幻感官之旅指南/許益謙
推薦序-3 令人驚豔的生活型態及奢華幸福/方國強
推薦序-4 生活美學中的必備知識/馮亞敏
推薦序-5 奢侈的享受,單純的品味?/王曉萍

史上最貴的水晶燈Queen of Rose──價值880萬的「玫瑰皇后」!!
最豪奢的舒壓之旅──一晚要價16萬的頂級度假旅店
三千元的松露麵包──每咬一口就是300元飛了…
鑽石Harry Winston──女人一生最好的朋友
國王的新鞋Made to Measure──親身體驗手工訂製鞋的尊榮魅力
日本輕井澤別墅大觀──...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