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我們需要關懷(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楊小雲

出版社:健行

出版日期:2004-03-10

ISBN/ISSN:9867753313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如何走出生活的瓶頸,面對社會的冷漠,「我筆寫我心」的楊小雲,以溫柔堅定的聲音與讀者一起疾呼:「我們需要關懷!」

一個友善的眼神、一雙溫暖的雙手、一句親切的問候,就是最甜蜜的感動。因著關懷,冷漠可以變成溫馨,痛苦可以化為喜樂。而當我們傳達出內心對人的關愛時,相信幸福就會出現在你我身旁。

本書有時從日常生活入手,談生命的真諦;也有感人的小故事以及楊小雲寶貴的成長經驗,令人動容。情真、意善、文字美,每次閱讀,均可找回遺忘已久的溫馨感受。

打開心內的門窗,楊小雲以文字與我們共同品嘗人生的多重風景。

作者簡介:

楊小雲 1943年11月06日/台灣

楊小雲女士,是一個醉心於文學花園的女作家。筆調溫柔敦厚,委婉細緻,創作多元,有小說、抒情散文、兒童文學等多種風格的創作。創作量驚人,出版作品多達五十幾本。她的小說細膩、感人,曾多次搬上螢幕改編為電視劇,感動無數觀眾的心。

她曾榮登金石堂書店年度十大暢銷女作家。曾於中華日報、自立晚報……撰寫專欄多年。作品曾獲「中山文藝獎」、「中興文藝小說獎」的肯定。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