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外國人天天在用 簡問簡答國民用語:9大類365種場合史上最完整5000種老外習慣用語全收錄(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Chris Suh|譯者:Nina Wong

出版社:國際學村

出版日期:2012-11-29

ISBN/ISSN:978986607749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736

書況:普通

備註:附1光碟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用國中英文單字就能應付72%日常會話!
史上最強,課本沒有!老外才知道的英文偷吃步!
用簡單的單字也能對答如流
365種場合,史上最多5000種老外習慣用語全收錄
沒時間!記不住!不必為難自己!用國中單字就可以!


只用 1000 個國中英文單字,
就能說出 72% 的日常會話!
應付365種跟外國人對談的場合!
學會慣用語,不用困難單字也能說得漂亮!
英文講不出口?因為你的單字背、太、多!!!!
遇到外國人,為什麼英文會吞吞吐吐講不出口?就算勉強說,英文也是零零落落,到底為什麼?難道是單字背得不夠多?錯錯錯錯錯~!!!其實問題的真正原因,反而是你的單字背太多!何以證明?大多數的英文學習者都有過類似的經驗:明明已經買了單字書,早也背、晚也背、坐著也背、躺著也背,還用聽的背,一旦碰到外國人時,一堆單字浮上心頭,結果「滿天都單字、要用沒半字」,連一句話也說不出口。事實上,想跟外國人一樣輕鬆說出日常會話,根本不需要苦背高深的單字!背了不但沒有讓你的英文能力變好,反而阻礙了你的口語表達。根據統計,日常英文會話的內容有 72% 是最簡單、最常用的 1000 個單字;就算背了 6000 個單字,也只能提升到 90%。為什麼外國人只用簡單的單字,就能輕鬆說出各種場合需要的英文會話呢?關鍵在於,用慣用語取代困難的單字!

活用慣用句=掌握英文會話的原理
例如「背叛」,用英文該怎麼說?如果你想到了 betray,恭喜你具備了全民英檢中高級的單字實力。但就算想不出來,也不要緊!本書將告訴你,外國人更常使用的說法是 go behind A’s back(在 A 背後搞鬼)、turn against A(背棄 A)、blow the whistle on A(告發 A)等慣用語,說起來更輕鬆、更自然。使用慣用語,也能用簡短幾個字回應老外的問題,例如對方問「Are you finished cleaning up?」(你打掃完了嗎?),你只需要回答「I’m on it.」(我馬上去做。)就行了!慣用語不止能把會話變簡單,還能讓你的英文更生動、更道地,連老外都會對你彷彿母語人士般的表達方式大吃一驚!

365種使用場合,5000個慣用語,超越一般英語國民會話使用範圍
本書以實用會話的觀點,網羅 9 大類共 365 個日常生活場合的慣用語,每種場合都有 10 種以上的說法,合計約 5000 個,隨時隨地都能隨選隨用。此外,更搭配約 10000 個以中學程度單字撰寫、簡單易懂的例句,以一問一答的方式呈現,讓你看了就會用、聽了就會說,還能培養瞬間反射的對話應答能力,用一句簡單的應對就讓老外刮目相看!擁有本書,讓你不用背單字,也能把英文會話說得簡單、說得漂亮!


一、9 大類 365 個場合,一種場合多種說法,隨時隨地隨選隨用
市面上的英文會話書,有的只適用於特定場合(例如職場英語),剩下的則通常只介紹最基礎、一般情況下的英文會話,能夠真正涵蓋各種生活面向的書少之又少。本書選擇的 9 大類主題,包括職場、電腦網路、社交、日常生活、想法、情緒……等等,完整涵蓋從商業用語到情緒用語的各種主題,並且細分為 365 種場合,方便讀者查詢。例如,想知道關於「睡覺」的說法時,只要在「日常生活」類中找到名為「睡覺」的單元,就可以學到 sleep tight(睡得很熟)、doze off(打瞌睡)、keep late hours(熬夜)等 10 種以上相關的說法。全書收錄約 5000 個慣用語,豐富的內容讓你隨時隨地都能找到適合的表達方式,心裡想到的全部都能用英文說!

二、課本不教、外國人才知道的慣用語大公開,讓你不再雞同鴨講
學英文只記單字的觀念已經落伍了!某些老外常用的慣用語,每個單字你都認得,實際上的意義卻出乎你的意料,讓你一不小心就會錯意、鬧笑話!例如「I’m ready to turn in.」,課本都說 turn in 是「提交」的意思,但這裡又是要交什麼東西呢?原來,對於道地的美國人而言,turn in 還有睡覺的意思!另外,如果聽到老外說「I’m feeling nature’s call.」,可別以為他是看到自然美景太過感動,彷彿感受到野性的召喚——其實他是想上廁所!本書作者參考了母語人士的意見,收集許多外國人常常說,課本卻沒教的慣用語,並解說意義與解說方式,讓你不再因為這些像是暗號般的慣用語,跟外國人雞同鴨講、牛頭不對馬嘴!

三、簡問簡答用法示範,培養瞬間反射應答能力
根據許多語言學習者的經驗,對話是最有效率的學習方式,因為在對話的情境中,更能迅速理解每句話的意義。因此,本書的例句以一來一往的簡短對話撰寫,不但能幫助讀者正確掌握慣用語的使用情境,還能培養如同反射動作般簡短應答的能力。例如接到電話,對方說「I’d like to speak with Joanna」(我想跟 Joanna 講話)時,就可以像書中的範例一樣,輕鬆地說「I’ll get her for you」(我幫你轉接給她);同事氣呼呼地說「My new assistant is really stupid」(我的新助理很笨)時,則可以說「Go easy on him」(對他寬容一點)來緩和氣氛。你會發現,英文會話其實一點也不難,有了慣用語就能用簡單的幾個字輕鬆應付!隨書並附贈長達 6 小時的 mp3 光碟,讓你聽讀雙管其下,學習效果更加倍。

四、以中學程度字彙撰寫,英文菜鳥也能輕鬆說
學英文的時候,最大的惡夢應該是整篇文章充滿看不懂的字吧!常有人建議讀英文雜誌來提升實力,但對於程度沒那麼好的人而言,恐怕只讀一頁就會遇到幾十個生字,光查字典就手軟,哪還有興趣讀下去呢?本書秉持著讓大家都能輕鬆說英文的理念,用中學程度的字彙編寫書中的例句,讓一般程度的學習者都能像翻故事書一樣輕鬆閱讀,減少遇到生字時的挫折感。而且,許多困難的單字只出現在文章與書信中,在日常生活的英文裡很少使用;以基礎單字構成的會話,其實更接近老外平時說話的方式。別再用困難的英語教材自己嚇自己了!用國中單字就能說好英文會話的祕訣,盡在本書之中!

作者簡介:

Chris Suh

畢業於韓國延世大學研究院,曾任空軍翻譯將校、YBM 時事英語出版社總編,現任 Mentors 出版社代表。著有《每天10分鐘,菜鳥也能流利地進行英語會話》、《在英語國家必需的3000個英語會話句型》、《New TOEIC Word Bank》等多種英語會話與 TOEIC 學習書。

譯者簡介:

Nina Wong

畢業於政大韓文系,學生時期便開始從事業餘筆譯,因工作及求學之故,曾居住於香港與美國。譯有《一天看完的英文會話》、《新多益聽力考前衝刺》等書。

作者序
英美母語人士絕對不用會困難的表達方式來說英文!

你知道嗎?英美母語人士絕對不會用困難的表達方式來說英文!為什麼他們只用簡單的詞彙就能說好英文呢?

非母語學習者之所以無法把英語說好,理由不外乎「害怕犯錯」、「太過追求完美」。你是否也因為這些原因,就算在學校、補習班學了超過十年的英語,面對外國人還是像啞巴一樣呢?或者就算覺得犯錯也沒關係,但腦子裡卻連一點可用的句型也沒有?每天學習的內容,真正存進腦海裡的到底有多少?

聰明的英語學習法

要能快速學習英文,並且現學現賣、立即運用,唯一的方法就是把母語人士...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Chapter 1 Work & School
職場、商業與學校生活中的慣用語
01 做事
02 事情做得好/不好
03 認真做事
04 事情很多
05 開始
06 嘗試
07 繼續
08 努力
09 專注
10 忙碌
11 匆忙,慢慢來
12 累垮
13 恢復
14 自立
15 擅長,有能力
16 處理,克服困難
17 結束,完成
18 跟上
19 滿足,達成
20 完成某事,成功
21 勝利,贏,得獎
22 犯錯,失誤
23 求職
24 就職
25 工作
26 上班
27 薪水,獎金
28 升職,解雇
29 出差
30 經營事業
31 勤務型態
32 執行一般業務
33 會議
34 簡報,報告
35 交易,簽約,做生...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