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敗犬女王原著小說(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三立電視台、梁蘊如

出版社:台視文化

出版日期:2009-01-08

ISBN/ISSN:957565835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內容簡介 有人說,如果一個女人年過三十還找不到人嫁,走不進結婚禮堂,就算她外貌再亮眼,事業再成功,也不過是一隻人生戰場上的『敗犬』。她,單無雙,33歲,有事業,沒男人,是婚姻市場上過季的商品,價錢直直落,她是大部分人眼中的『敗犬』。但即便過季了,她也堅持自己一定要活得新鮮滋潤,當不成男人捧在手心呵護的公主,就把自己寵成獨一無二的女王——她不是敗犬,是女王!

作者簡介:

三立電視台

以製作多部高收視率、高人氣的偶像劇聞名,如「薰衣草」、「MVP情人」、「海豚灣戀人」、「西街少年」、「雪天使」、「格鬥天王」、「天國的嫁衣」、「王子變青蛙」、「綠光森林」、「愛情魔髮師」、「微笑Pasta」、「愛情經紀約」、「放羊的星星」、「櫻野3加1」、「鬥牛要不要」、「命中注定我愛你」、「無敵珊寶妹」等,部部都是最熱門的超級話題之作!

梁蘊如

以筆寫愛、築夢的小說人。

目錄
OL Queen I
我,單無雙,全力奔馳33年,不曾讓任何人跑在我前面,成功的事業,質感的生活,但我回頭一看,追我的男人只剩下這個根本不該存在這世界上的聖誕老人……
OL Queen II
二十歲的女孩是嬌玫瑰,惹人憐愛,男人爭相呵護,被扎疼了手也無所謂。
三十歲的女人卻是仙人掌,撐起滿身細細小小的刺,只為了保護自己不再受傷。因為經過好多年的跌跌撞撞,她已經太明白,所謂疼痛的滋味——
OL Queen III
三十歲的她明知自己早該將那個負心的人遺忘,瀟灑放手才能海闊天空。
但心裡總是不爭氣地存著一線希望,因為他是她二十歲時的至愛,...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