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食品‧化妝品危險度大檢測(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日本體驗分享協會|譯者:徐月珠

出版社:三采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5-28

ISBN/ISSN:9789866716591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5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2008年5月,泰國毒椰子事件讓消費者聞「椰」色變!
2007年,使用禁藥──瘦肉精的豬肉引發大眾一陣恐慌!
其他還有來路不明的胎盤素化妝品、仿冒的大閘蟹在市面上流通……。
你敢大聲說:你的生活安全嗎?

全面檢驗你生活周遭的毒!
近年來,社會頻頻傳出大眾民生用品添加過多不當成分,有害人體、環境健康的新聞;甚至連知名品牌的化妝品也有假冒、使用違禁物的事件。原來,我們每天生活都需要接觸的物品,竟然隱藏了這麼大的危機!

難怪,會有這麼多的人有過敏問題或是將罹癌原因歸咎到外在環境上。 我們這些平凡的小老百姓,究竟該怎麼做才能避開這些可怕的危險呢?除了被動地注意消費新聞,還有什麼方法可以保障自己與家人的安全呢?

那就主動出擊吧!
《食品化妝品危險度大檢測》是一本為你詳細收錄常見食品添加物、化妝品成分的家用寶典,除了教你了解食品添加物、化妝品成分的法規外,更以最明瞭易懂的表格方式,教你認識各項成分的用途、目的、含毒性、危險度……等資訊,其最終目的就是要你學會看懂成分標示。在選購商品時,從商品標示判斷各項添加物、成分的危險性,只要30秒就可以聰明避開致癌毒物!
遠離生活毒物,就從自己做起!

作者簡介:

日本體驗分享協會

來自日本的體驗分享協會,其活動主旨係以個人經驗與困擾為出發點,集結諸多擁有共同體驗的人士後,再將自身體驗分享給有相同困擾的人。相較於權威級的醫生或博士的說法,擁有同樣煩惱的人所提供的建議與體驗反而更為珍貴。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