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笨蛋,測驗,召喚獸(5)(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原作:井上堅二、キャラクター原案:葉賀ユイ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12-17

ISBN/ISSN:978986287442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8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為了追捕偷聽犯而和雄二他們合作的明久,總算是成功逮捕到偷聽犯。但是將這一連串的騷動解決後參加夜祭的明久,卻被姬路說跟平時不太一樣......明久又會遭遇到什麼危機、被捲近什麼危機之中呢?! 混亂、刺激、報笑的學園祭篇迎向完結!!

©2007 Kenji Inoue.Yui Haga/PUBLISHED BY ENTERBRAIN,INC.
©Mattakumo-suke.Yumeuta 2011

作者簡介:

井上堅二

日本東京出生,北海道長大的男性輕小說作家,以《笨蛋,測驗,召喚獸》這部作品榮獲日本ENTERBRAIN第八屆えんため大賞的編輯部特別賞,並以該作品出道。

まったくモー助

日本女性漫畫、插畫家。作品有《極上生徒會》(全3冊,台灣角川出版)、《希望ONLINEワンダリング PT》等。

夢唄

日本男性漫畫、插畫家。作品有《KERORO軍曹特別訓練☆戰國群星大戰鬥!》(全3冊,台灣角川出版)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