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笨蛋,測驗,召喚獸(1)漫畫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まったくモー助、夢唄、井上堅二|譯者:陳曉峰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2-10

ISBN/ISSN:986287044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8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分班測驗結束後,明久被編入等級最低的F班。教室設備奇爛無比,同學們全都是笨蛋,再也沒有比這裡更惡劣的環境了。為了拯救因為意外狀況而淪落到F班的優等生姬路瑞希,明久提議向A班發動「試驗召喚戰爭」!!青春炸烈愛情喜劇,漫畫版第一集!!


本書特色
原作累積銷售量達300萬冊,更在2010年1月動畫化的本作,可說是歡樂爆笑的校園,愛情,奇幻劇,如今廣受好評的《笨蛋,測驗,召喚獸》也在漫畫中正式登場了。本作以輕鬆詼諧的方式,帶領讀者進入帶點幻想的校園愛情喜劇中,到底被分班到程度最差的F班的主角與因為意外而淪落到F班的優等生瑞希將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作者簡介:

井上堅二:日本東京出生,北海道長大的男性輕小說作家,以《笨蛋,測驗,召喚獸》這部作品榮獲日本ENTERBRAIN第八屆えんため大賞的編輯部特別賞,並以該作品出道。

まったくモー助:日本女性漫畫、插畫家。作品有《極上生徒會》、《希望ONLINEワンダリング PT》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