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8坪霸主:思哲正明之30世代小豪宅150個設計細節(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思哲正明

出版社:麥浩斯

出版日期:2007-01-08

ISBN/ISSN:9789866960161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176

書況:良好

備註:泛黃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簡介:針對目前最熱門的小豪宅居住潮流,即使8坪的小空間也可藉由建築設計創意變成30坪的享受,為擁有小空間卻渴望精緻時尚設計的30歲左右年輕讀者提供風格強烈的設計師見解;並解析設計師個人獨特設計風格背後的思維,所以也是擅長設計小空間的室內設計師思哲正明的個人風格書。內容包括1.大圓風格(設計師擔任該設計公司的創意總監)2.philosophy哲3.thought思4.space空間5.Color顏色6.pattern圖案7.detail細節等七個章節。本書特色:◎第一本深入解析小豪宅風格細節的設計書,從各種細微卻重要的元素突顯,即使很小的室內空間也可以玩出豪宅的氣勢,擁有個人居住風格。◎第一本室內設計師的個人風格書,跳脫以往集結個案而成的作品集樣式,企圖以更鮮明的視覺概念,帶領讀者走進設計師的私人世界,藉以了解設計師不同於一般人的創意思維,是一本從文字、圖片、版面構成等等面向,都能強烈表達設計師私人風格的圖文書。

作者簡介:

作者簡介:思哲正明,室內設計師,日本及緬甸混血背景,具有令人好奇的多國國際成長背景,以豐沛的活動力與創造力,設計出許多精采的室內設計案,並且也是年輕一代室內設計界,第一位將商業空間的活潑設計手法引進居家空間的設計師,現為大圓設計創意總監。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