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並蒂詩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徐世澤、邱燮友、顏崑陽、徐國能

出版社:萬卷樓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12-13

ISBN/ISSN:978957739694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我們是把中國的古典詩和新詩融合在一起,擴大中國詩歌的視野,開拓中國詩歌的領域。因此邀請了五位會寫古典詩和新詩的詩人,在去年(2009)三月共同出版了一部《花開並蒂》的詩集,引起國人的重視,會寫古典詩,又會寫新詩或現代詩的詩人,才是未來中國詩歌發展的新途徑。 經過一年之後,各世界對《花開並蒂》的觀感和評價,一致獲得鼓勵和讚譽。因此今年(2010)九月,我們依然邀約徐世澤、邱燮友、徐國能,另新加入的顏崑陽四人,好比醡漿草、十字花一樣,繼續去年《花開並蒂》的精神和毅力,把一年來新的創作,再加上各人的詩論一篇,排列在詩歌創作的前面,以增強詩學推廣的力量,名為《並蒂詩花》。

目錄
徐世澤詩選
邱燮友詩選
顏崑陽詩選
徐國能詩選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