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史賓塞的快樂教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赫伯特.史賓塞

出版社:新手父母

出版日期:2006-08-2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32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內容簡介:世界上有這樣兩種思想:一種隨著時代的變化而?生,也隨著這個時代的結束而宣告過時,有的甚至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被證明是錯誤的;另一種也是隨時代的變化而?生,但卻對人類有著恒久的價值,就像寶石,經過時光的打磨,反而更加光彩奪目。?史賓塞(HerbertSpencer)的“快樂教育”無疑屬於後一種思想。?在過去一百年裏,哪一部教育著作對歐美國家的父母和老師影響最大,讀者最多?哪一種教育方法培養出來的優秀人才——包括在許多領域被稱?天才的人最多?《史賓塞的快樂教育》無疑是這樣一本書。?許多曾經很有名的教育方法後來都被證明只是個別有效的、無法移植的,而史賓塞的教育則被證明是普遍適用的,因?揭示了人性和心智發展的規律而使孩子和家庭受益。?正因?如此,許多科學家、教育學家稱史賓塞?“人類歷史上的第二個牛頓”。哈佛大學校長艾利奧特稱他?“一位真正的教育先鋒”,“他的思想值得每一位家長和老師聆聽”。?著名哲學家杜威稱他?“教育史上的一座紀念碑”。?康橋大學奎克教授說“他預示著教育的未來”。??他是美國教育改革的先導。?他的著作出版後不久,美國教育界著名的“十人委員會”和“十五人委員會”很快決定對美國的大、中、小學課程設置和教育方法進行全面改革。這次改革幾乎完全採納了史賓塞的思想,從而奠定了美國近一百年來的人才優勢。?他是每個家庭培養社會新生的指南。?很少有教育家像他那樣,在各個民族、各種階層中有那樣大的吸引力。他像一道閃電衝擊著美、英、法、意等國的教育,特別是在美國,他“統治”大學的時間達30年之久。許多家庭和學校都競相購買他的教育著作,作?培養孩子的指南。?他先後獲得了11個國家的32個學術團體和著名大學的榮譽稱號,並被提名?諾貝爾文學獎的候選人……??把這樣一本對世界上許多家庭和學校,都起到過巨大作用的書推薦給父母和老師,除了它本身所具有的價值外,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那就是現在及未來十年將發生的變化,這種變化對教育會?生新的需求,我們需要借鑒一些經驗,以適應這種變化。今天的孩子無疑都是未來十年的主人。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