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質子水的養生秘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江晃榮

出版社:樸實

出版日期:2009-09-09

ISBN/ISSN:9866505758

頁數:20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人不能一天不喝水,有了近代科技之後,第一代飲用水是自來水。但隨著工業及城市發展,大量有毒、有害的工業廢水和未經處理的生活污水,排入河川及湖泊,使飲用水源逐漸受到污染。由於水中的有機物增多,用以消毒的氯反而與有機物產生反應,出現有毒副產物,其中以「鹵乙酸(HAAS)」最受關注,其單位致癌風險高於一般人熟知的三鹵甲烷數倍之多。而自來水廠多以處理濁度物質為主(清除泥沙、沉澱並排除懸浮微粒),無法有效解決各種有機污染物問題,因此人們越來越不敢飲用自來水,自來水公司的生飲目標更是一再跳票,讓人失望。因此很多人都開始裝飲水機、淨水器,或喝小包裝礦泉水。

所以說,第二代飲用水就是純淨水(淨水器處理過的水)和礦泉水,但有些純水雖然去除了全部雜質,卻也除去了水中的有益物質(如礦物質),長期飲用雖然不致影響身體健康,總是覺得美中不足;其他淨水器功能則在消除異味或殺菌,可以說沒有一種十全十美、完全符合現代人的需要。至於礦泉水中雖然含有有益礦物質,購買、飲用也十分方便,但每一家的生產條件不同,還是有健康上的顧慮。因此而有人提倡能量水作為第三代飲用水。

能量水的定義依需要而不同,大家一向以廣義來看待,也就是凡是含有某種特殊能量的水就稱為能量水。因為現代人特別注重健康,因此可以任選自己喜歡的種類,甚至可以自己製作,既喝得安心又符合需求,只要心理上覺得有效就可以產生保健效果,所以成為第三代飲用水。

而由於社會公權力不彰,市面上幾乎所有出售的水都自稱是能量水,民眾無法判斷真偽,因此最直接方法只有自行感受喝水後身體健康改善情況,但這一狀況已逐漸轉變,新近流行的質子水將是飲水新革命,可說是第四代飲用水。

質子水不僅是水而已,而且有多種療效,在醫學臨床上有數據可証實,質子水與質子療法將是未來人類養生保健新利器,本書係針對質子水及其相關產品而撰寫,主要作為科普教育,將好產品推廣之用,也感激水星文化事業出版社的鼎力協助出版本書,作者也要對提供資料者致最高敬意。

江晃榮序於台北

2009年6月15日

目錄
自序/

第一章 地球的生成,大氣結構與生命的起源

1. 原始時代的地球 008

2. 地球與原始生命的演化 016

3. 地球上水來源的探討 022

第二章 氧元素與活性氧自由基-老化的元凶

1. 氧與生命 008

2. 抗老化與活性氧自由基 011

3. 飲食中的抗氧化物質(Antioxidants)017

4. 質子水是去除過剩活性氧自由基最佳利器 022

第三章 氫氣與質子

1. 氫氣對人體的重要性 008

2. 宇宙萬物基本組成單位-原子 013

3. 質子(proton) 017

第四章 質子水符合好水第一條件:高能量

1. 水的結構與能...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