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記憶的項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伊芙.邦婷|譯者:劉清彥

出版社:三之三

出版日期:2002-03-01

ISBN/ISSN:957208965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小女孩蘿拉藉由母親生前留下的一串有紀念價值的「記憶的項鍊」,來懷念已過世的母親,但「新媽媽」的出現,讓她充滿著叛逆起伏的情緒。新媽媽要如何以智慧和溫暖,來包容及體諒失去至親的蘿拉呢?

作者簡介:

愛爾蘭裔的美國童書作家,著作等身(逾兩百本),並且深受大小讀者喜愛。她的作品經常對小孩成長有關的環境充滿關切之情,筆端情感豐富,故事發人深省。她與插畫家DavidDiaz合作的【SmokyNight】一書,曾經獲得一九九五年的凱迪克金牌獎。邦婷目前定居在加州的帕沙迪納市。

譯者簡介:

政大新聞研究所畢業。收藏了一屋子的圖畫書,目前從事兒童文學創作和翻譯的工作。著作有:【沒有翅膀的天使】、【彩虹森林】、【達達的信】、【小安琪的大麻煩】、【盧公公】和【劉清彥的烤箱讀書會】等書。譯著有:【屋頂上的小孩】、【小羊睡不著】、【公主的月亮】、【地球的禱告】、【培培點燈】等五十餘冊。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2002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中國時報開卷推薦行政院新聞局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