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自由行:馬來西亞2014(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編輯部

出版社:郭良蕙新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3-05-25

ISBN/ISSN:978988820237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7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馬來西亞,大體分為西馬與東馬。西馬來西亞,位於幾乎是整片的馬來半島。東馬來西亞,則位於婆羅洲島北部。因為東馬的交通並不方便,觀光的景觀並不太多,再加上東馬的旅遊邊際效應不大,更缺乏其他可以順道前往的共鳴地點,所以一般遊客會興致勃勃而樂於前往的也多限於西馬來西亞,特別是遊覽西馬之後還可以過境前往新加坡,非常方便。

而這本馬來西亞旅遊工具書,也因之將馬來西亞的旅遊範圍固定在西馬來西亞,也就是包括了吉隆坡、馬六甲、檳城、蘭卡威、新山等的五個熱門地標。至於東馬來西亞,我們將會與婆羅洲的汶萊一併出版,準備中。律賓而即使連口味也會和日本本土大不相同的沖繩料理,當然沖繩又會有不少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大自然風光。總而言之,沖繩會是十分值得旅遊、而且還會是十分值得體驗的好地方,但是就是不能沒有車,因為沖繩本島從北至南的距離大約已經一百公里了。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