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韓國語快樂學輕鬆說-1(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金美順

出版社:統一

出版日期:2008-11-20

ISBN/ISSN:986743880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附CD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1.圖像及MP3教學: 藉由插圖及MP3,加強記憶,不須透過母語,可看插圖及MP3直接說韓語,以便提高學習之效率及樂趣。

2. 先中文,後韓文: 採取「先中文,後韓文」之方式:先有中文之會話,學習者藉由圖及中文會話知道自己想說的會話而記住會話之內容,不懂的詞彙從生詞中得知,再用韓語說。這種模式正如我們說話的模式。

3. 提供多樣化之真實情景: 書中提供學習者會常碰到的情景,安排許多生活上之真實情景,以便學習者應付各種情況。

4. 唱歌教學: 提供韓國歌,增加學習樂趣。

5. 階段式的教學: 發音:簡介韓語之發音。1~10課:學習韓語之語順、助詞、語尾及韓國歌。11~20課:進一步學習韓語會話及文法。21~25課:增加閱讀。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