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小資女上班辛辣塗鴉記(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小魚

出版社:和平國際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7-06-01

ISBN/ISSN:978986371088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1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超人氣圖文作家小魚的上班族菜鳥OS日記,
粉絲團人氣突破28萬人次,
用輕鬆的漫畫、活潑的口吻刻劃出
你我辦公室生活的大小事,
翻開本書,讓小魚陪你一起度過365天職場生活!

◎如果你是即將步入社會的準大學畢業生,在腦海中想像職場生活究竟是什麼樣子?這本書可以告訴你辦公室生活的各種真實樣貌!

◎如果你是菜鳥新鮮人,還在摸索職場生態,期待自己盡快度過三個月的試用期,你會覺得本書主角就是在說你!

◎如果你是公司老鳥,看這本書,可以讓你重溫剛踏入社會的熱血狀態!

每天都壓線打卡上班?為什麼今天又要加班?下班後的聚會應該要參加嗎?365天辦公室生活的大小事通通用輕鬆的漫畫,和你一起度過打拚、忙碌的辦公室生活!

本書特色
★有點好笑、有點療癒,絕對讓你心有戚戚焉的職場生活漫畫
作者小魚用最貼近你我的筆觸,將工作中順心的、不順心的事情細膩刻劃,希望看完本書的你,永遠是職場的一尾活龍!

★輕鬆的漫畫X活潑的口吻X貼近你我的角度,絕對讓你一口氣讀完!
中午午餐要吃什麼?假日要出門走走還是待在家裡休息?今年有多少連假?
刻劃你我真實的職場生活,讓你看了不禁莞爾一笑。

作者簡介:

小魚

曾在辦公室裡工作,是所謂的白領上班族,也曾是典型的月光族,因為熱愛漫畫而辭職,轉行為漫畫家。著有少女時光系列漫畫。

28萬人次超火紅的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Plariex?fref=nf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