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亞洲名牌聖教(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羅哈‧切哈、保羅‧赫斯本|譯者:藍麗娟

出版社:天下雜誌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06-27

ISBN/ISSN:9789866948954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84

書況:普通

備註:有劃線註記,書脊略有小瑕疵,但不影響閱讀。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引人入勝,充滿洞見,富含第一手資料,是任何亟欲了解當代亞洲人的專書。」
~麥爾斯‧楊(Miles Young),奧美集團亞太董事長

東京二十幾歲女性擁有LV包包的比率竟高達94%;香港居然擁有比巴黎、紐約還多的Gucci和愛馬仕分店;即便在印度,購買最熱門的名牌商品也需要等候三個月;更別提2014年將成為奢侈品產業第一大消費國的中國了!為什麼亞洲奢侈品消費竟佔全球總產值的一半以上?作者以故事般地的案例研究,深入剖析這股狂潮之謎。
===================================================
*第一本探究「奢華爆炸」現象撼動亞洲的專書
*提出名牌發展模式:說明奢華名牌產業如何席捲日本、香港,並預測名牌產業在中國與印度將如何進展。
亞洲管理經典研究中心總顧問 洪明洲
東吳大學社會學系副教授、《風格社會》作者 劉維公
「流行前線」、「風格時代」節目主持人 孫正華
~魅力推薦
===================================================
亞洲名牌聖教是第一本專書,探究「奢華爆炸」現象如何撼動亞洲,不僅橫掃上流社會階級,連祕書小姐都要省吃儉用買下Burberry皮包。
奢華名牌聖教的影響力來勢洶洶,全球產值已高達800億美元。為何這些名牌能不斷哄抬自身產品的崇高地位,同時又把大量商品賣給消費大眾?作者解開這個弔詭,破解了聖教的密碼。書中提出一個名牌發展模式,據此說明奢華名牌產業如何席捲已開發國家如日本、香港,並預測名牌產業在開發中國家如中國與印度將如何進展。運用這一套實證方法,你也能打造出引領風潮的品牌。

作者是業界的國際知名專家,寫作方式通俗易懂。他們和各國的奢華產業專家進行超過一百五十場訪談,在十個國家進行市場調查,更融合了本身在亞洲各國累積的多年經驗。本書帶你瀏覽各國的奢華品牌零售現象,從東京金碧輝煌的名牌旗艦店到首爾水洩不通的當地市集;不僅如此,還帶領讀者了解各國各階層的消費者族群之所以購買奢華品牌的內在動機。本書也顯示,整個亞洲當前的經濟與社會變遷,正在顛覆亞洲幾世紀以來難以撼動的傳統社會階級制度;今天,香奈兒套裝或卡地亞手錶已扮演了重新定義社會階級的重要角色。

無論你是鎖定亞洲消費者的企業專業人士、喜歡發掘流行趨勢的行銷人,或是鍾愛奢華品牌的血拚消費一族,本書都將為你打開成功之門。

內容簡介